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趕著下公車, 忘了刷卡, 怎麼辦?
2008/10/02 01:50:14瀏覽789|回應0|推薦3

請問各位, 如果  趕著下公車, 忘了刷卡, 怎麼辦?

昨天下午, 看完試片(尼可拉斯 凱吉 主演的 無聲火), 跟 景翔大哥 & 孟樵 & 宋銘 & 黃賜 剛好同一路線, 就一起搭 20路 公車!

繼 孟樵 下車後, 我在 信義 新生 路口也下了車...打算轉車回公司!

也許是怕車開走, 連忙跟 三位朋友打完招呼後, 我就從 後門 下車了!

還好, 我有習慣站在門旁目送車上友人的好習慣......

正當我覺得奇怪, 這個司機怪怪的捏, 怎麼綠燈沒人上車, 還不走?

害我都沒辦法跟車上的朋友揮別, 那還要等多久啊?

正在我感到納悶時, 這台公車竟然 巴庫 (倒車), 當前門退到我身旁時,

司機對車外的我大喊, 你還沒刷卡ㄝ!

我才恍然大悟道, 對喔! 我剛剛急著下車, 還沒刷卡ㄝ! 真是糗斃了!

連忙衝上去刷卡, 再衝下車! (這時, 司機總算知道這個人只是忘了刷卡, 不是故意要搭霸王車, 否則早就一溜煙跑得無影無蹤了! 怎麼可能還站在原地跟車上揮手!)

雖然當時很尷尬, 我還是站在原地, 跟車上的朋友們揮手道別才離開......!

What a experience. Hard to forget. But I will keep this lesson to avoid to make the same mistake again.

藍斯絡爵士  與您分享生活的小插曲! (爵士自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26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