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蕩蕩的 中正機場, 看了真叫人心酸!
2008/09/20 03:12:44瀏覽404|回應0|推薦12

去過這麼多國際機場, 常感慨, 中正機場的旅客流量 如果也能這麼多外國旅客,

該有多好! 表示台灣的觀光產業所帶來的產值與外匯, 將會很可觀!

這張照片是有一次出國時, 在 中正機場拍的! 超冷清的, 對不對?

好難過喔!

台灣, 加油!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爲 這片土地上的同胞們一起加油!

成功的大前提是, 觀光景點的配套措施得先做好! 這得靠中央政府與地方政府, 還有老百姓一起來努力, 才能成功!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提醒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23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