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妳的陪伴
2012/09/12 00:19:19瀏覽853|回應0|推薦60
感謝妳的陪伴並給于最深最深的祝福
話說去年五月來加拿大旅遊打功的妳,出發之前三天,到原任職的公司辭行,巧遇以離職回公司拜訪朋友的我的親戚,知道我有六套獨立公寓出租,跟我聯繫後,(剛好我有一套一房一廳原租客黃牛沒來簽約)退掉已經訂好的青年旅館,下機後直接到我這兒住,因為只有一年的簽證,所以我準備所有的生活用品,也很快由我另一套在餐館任職的房客介紹到她餐廳上班,工作雖然也算辛苦,但她一星期只上四天(薪資大約可以拿加元兩千元左右)其它三天用來學英文及旅遊。今年五月原本已經到期準備回台灣,在到期日的前兩星期,妳延遷六個月的簽證下來,而更神奇的事在後面發生了,妳同一教會對妳有好感教英文洋人的他,以為妳很年輕不敢追妳,知道妳只是看起來年輕其實也不小了,開始加緊腳步追求,很高興現在他已經跟妳求婚了。也已經搬去他自己擁有的公寓,正忙著準備婚禮。
我感謝妳這一年三個月代替我去紐約讀大學的女兒的陪伴,也幫我許多電腦問題的忙。感謝妳搬出公寓我不用任何清潔下一個房客就可以直接搬進來。希望妳能把我這而看成在多倫多的娘家,有任何我能做的我都願意妳找我。我獻上我最最深的祝福
願妳平安快樂
謹以此文紀念我們的緣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2288&aid=684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