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世紀揚昇之光
2008/05/31 06:30:05瀏覽1350|回應0|推薦15

新世紀揚昇之光

開啟高次元宇宙奧秘與揚昇之鑰

原著書名A New Light Ascension

    Diana Cooper

     :鄭  

出版發行: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話:02-2378-3399

正在閱讀這本『新世紀揚昇之光』願打字分享給朋友

地球上的我們,已受到大宇宙中可觸及的十二道光束中的七道光束影響,現在正向一個更高光頻─第八道光束的影響展開

光之主庫彌卡─第八道光束的揚昇大師

新世紀揚昇之光』是庫彌卡給出最新的揚昇信息。

『揚昇』意指將我們的振動頻率提昇至光的層次。為達提昇層次,需要淨化我們的思想,清理我們的情緒,並為最高的善採取愛的行動,直至我們散發出更高層次的光芒為止,屆時我們將生活在喜悅與自由之中。

本書提供了我們需要的工具與信息,幫助你在此生乘著揚昇的光流,迎向靈性喜悅與自由;一旦進入揚昇層次,僅僅使用你的思想與言語即能創造事務,這樣一來,你將具有不可思議的強大力量,可以助益人類及地球。

PS: 在此感謝幾乎每天用悄悄話留祝福給我的女網友,我收到了。謝謝妳。抱歉沒能給妳回應。願以此書與妳共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2288&aid=1915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