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奇妙
2007/12/07 05:10:45瀏覽290|回應0|推薦6

終於有一點點小空閒可以有自己的BLOG了.... 本來從一發現懷孕就想開始的, 懶人的我, 一懶就懶到女兒都四個月了, 才開始.... 實在是

心裡有很多很多想說, 真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先說我的女兒吧,  週一時去打預防針,  醫生說她 OVER WEIGHT啦 !! 19磅8 oz, 我的媽呀, 醫師說是其他baby 十個月時的体重....  她才四個月說 .....是我養太好了嗎 ?? 難怪我都快抱不動了.... Car Seat也都快坐不下了 , 天呀.  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太shock,所以感染到她了,  這二天的formula就喝的比較少, 都在玩.....  女兒呀,妳真是讓我一下子擔心妳太胖, 一下子又擔心妳不吃,是不是那裡不舒服.  真的應驗了人家說的, 要當媽媽時才知道媽媽的辛苦.

說真的, 女兒剛生下來時,實在是很.......不可愛.  一點都不愛她. 真的! 在手術台上nurse把她抱過來時, 我心裡真的有OS "好醜哦", 但nurse在,總是要表現得好像我很感動,很愛她,  而被推回病房後, 媽媽一直要我打電話讓nurse把女兒推來, 而我實在對她沒什麼感覺.  只想睡覺.  一直到生下她的第三天早上, 才因為有那麼一點點感覺她長的像我, 才開始越來越喜歡, 然後越來越愛, 一直到現在, 只能說是 "baby, 妳是媽咪的全部"

現在,做為一個媽媽, 看著baby一天天長大. 心裡總有些擔心,  擔心是否有地方疏忽, 擔心自己教不好, 也擔心整個大環境.  只能說, 兒孫自有兒孫福來安慰自己的不安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1433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