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產經紀碎碎唸
2015/08/12 03:16:15瀏覽267|回應0|推薦2

 

前天秀我客人的Danville rental時碰到一對夫妻。據他們說:"他們的房產經紀建議他們現在賣掉他們自己住的房子,等兩年後下跌時在買回來。所以他們現在很急需出租房。 " 這幾年來,隨著房屋市場不斷的上升,我已經碰到好幾個像他們這樣因為聽了房產經紀把自己的房子賣掉等下跌後買回來。 我們都知道房子市場是循環的,有漲就有跌。 但是什麼時候會漲跌?漲多少?跌多少?會影響房屋市場的因素太多了 ,各種影響力的互相拉扯下,誰又能準確的預料呢?所以說預測未來房市的漲跌不應該是房產經紀人的工作。 更進一步的說我覺得那是一種不負責任的做法。 就拿前幾年因為預測市場會下跌而賣房的人來說吧!在租金不斷上漲的租屋市場承租房屋,並同時面對房屋市場一路上漲並且不知何時下跌及多少跌幅下的壓力會不會後悔呢?等到真正市場回跌時,他們又能真正占多少便宜呢?

所以在服務買賣房子的過程中,我除了讓客人清楚明白現在市場動態外,並幫助客人瞭解他們自己的需求、目的及市場上符合的物件。 之後,也會根據他們自己本身情況來幫助他們規劃在房子市場漲跌不同情形下,應該如何降低自己的風險及增加財富。


我是專門做Danville,San Ramon, Dublin, Pleasanton這一帶的房產經記人,有興趣想要瞭解更多這一帶市場行情及如何賣個好價錢的屋主歡迎與我聯絡。(Tel: 925-819—0752)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ULUCY22&aid=27706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