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賣房須知
2015/08/12 03:03:47瀏覽187|回應0|推薦0

 

 

剛剛看到從辦公室寄來的最新市場動態報告說:" 上個禮拜天有一個在Antioch 的Open house有小偷趁很多人同時參觀經紀人無法都顧到時,從主臥室偷走不少值錢的東西,造成屋主不少的金錢損失。" 在過去就曾發生有人趁open house 的時候偷取藥櫃裡的藥品及家裡的槍枝事件。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情形的發生,賣主應該在房屋上市前應該把家裡值錢物品、槍枝、藥品給收好。

除此之外,我也常告訴我的賣主客人房屋上市期間不要擺設太多自己私人的照片、信件、寵物、或有強烈個人風格的擺設收藏品(例如瓶蓋、冰箱上的磁鐵、、、等等)。 因為我發現有很多買家常常會因為專注看這些照片、收藏品或逗弄寵物而忘了專心看房子或無法聯想自己的生活方式是否適合這棟房子。各位可以看我的貼圖就是最好的證明。 這是一棟在Dublin的房子。 我和我的客人看到這隻烏龜後就超級興奮忙著照相。 事後,我問了我的客人對這個房子的印象時,他只記得裡面有隻烏龜,想當然耳,這棟房子就不會在他的考慮中。 所以啊!如果想要減少不必要的麻煩及把房子賣個好價錢,切記不要放太多值錢物品、私人照片或個人色彩很重的擺設在家。 這也就是為什麼每棟我經手賣的房子上市前,我一定會花錢請專業的stager來裝潢、整理房子,讓房子能安全又美美的上市。

我是專門做Danville,San Ramon, Dublin, Pleasanton這一帶的房產經紀人,有興趣想要瞭解更多這一帶市場行情,歡迎與我聯絡。(Tel: 925-819—0752)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ULUCY22&aid=2770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