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BETTER HALF(II)
2007/09/07 10:52:41瀏覽873|回應0|推薦36
 

要如何形容我們家的蔡先生呢? 對我來說實在很難, 在一起看久了也習慣了. 無法看出他的美醜. 他有很多的優點, 也有很多的缺點. 我們倆很像卻又是互補. 為了不要越講越糊塗, 舉幾個例子來講講吧!!!

(三)    真情流露篇

快畢業了,交往兩年多, 雖然蔡先生很木訥, 但卻很實在. 跟他在一起很自然,又有安全感. 可惜的是他從來沒有給我任何的承諾, 那時我心裡想如果沒有未來, 畢業後就回台灣工作.”

畢業後, 我真的回台灣並找到工作了. 告訴他時 , 如往常一樣, 他一句也沒說.  但兩天後, 他辭去他的工作(因為老闆不讓請)回台見我父母; 也還好有給我爸媽看一次,  否則到結婚時, 我爸媽可能都不知道他們的女婿長什麼樣.  這讓我很感動, 因為他外公去世時, 他哭好久, 都沒回來. 卻為了我, 連工作也不要. 可見他是在乎我. 為了這樣,只好又跟他回來吃苦受罪.

原來他沒有給我任何承諾, 是因為工作不穩, 要拿什麼養我.  但女人是需要被哄的, 被騙的, 他不願意畫大餅.  而我卻是一個沒有作夢就活不下去的人. 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差別.  我就像飛在空中的氣球, 而他就是握住的線.他給我生活帶來秩序及穩定的力量.  當然啦, 沒有我他的生活多無聊啊! 你說我們是不是絕配呢?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ULUCY22&aid=121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