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日"後續
2008/12/30 00:01:37瀏覽660|回應0|推薦8
昨天把"春日"看完了, 其實應該講是今天
因為是早上一點把它看完的

最近因為這部片 又開始喜歡韓劇了
本來我有一陣子是沒在看, 都是爸媽哥嫂在看.

女主角最近也成為我喜歡的韓國女明星之一了, 繼宋允兒
崔智友後又多了一個....

她的現實人生 真有如童話故事般的浪漫 但也體驗到現實
生活中的現實.
曾是韓國小姐的亞軍 , 又曾經嫁給韓國屬一屬二的大廠牌
家族裡的人, (剛好也是我最愛用的
韓國品牌... 我的手機... 家裡的電視... 都是用這個品牌)

卻又戲劇性的結束婚姻, "春日"是她失婚後復出的第一部片子

前幾天, 上台灣的博客來, 發現他們有賣她以前的作品, 就買
了下來, 不過還沒收到. 再等幾天吧. 下一部片子 大概會看
一下她演的H.I.T. 是個警匪片的樣子.... 真的很難想像她當女
警的模樣.......有點期待.. 畢竟"春日" 是部浪漫愛情片哪 當然
都把人拍的美美的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JENN&aid=2518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