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戴綠帽了嗎?
2016/01/23 17:57:41瀏覽1138|回應1|推薦20

2016-01-13 红菩提

    也许是被伤了心,无人可了解,酒杯依然装着伤悲……

    寂寞难耐

    我是某一个国际航空公司的“ 空中少爷” ,二百六十五天翱翔於天空,紧凑忙碌的工作,使得我与太太“ 聚少离多” 。我的太太曾经是个“ 空中小姐” ,拥有“ 天使的脸孔丶魔鬼般的身材” ,气质非凡,活跃於美国华人圈。女儿亭亭玉立,是个“ 华裔美少女” 。

    返回时光隧道的痕迹里,太太不耐寂寞,经由美籍朋友介绍,接触了“ 达赖喇嘛” ,女儿也经常随同母亲进出达赖喇嘛道场。太太的英文能力极佳,经常陪同上师,到美国其他地区的达赖喇嘛道场参访。而我是一个“ 绕着地球跑” 的空中飞人,居住在美国的日子总是短暂的,太太对於“ 达赖喇嘛弘传的假佛法” 的投入,也不反对。我无暇陪伴妻女,若达赖喇嘛教导的修行方法能让美丽的妻子排遣生活的寂寞丶精神的空虚,不啻是“ 上天” 的恩典。然而我的内心也渐渐萌生一股“ 不安不祥” 的阴影,为什麽妻子总是在我返美回家时,匆匆地离家去达赖喇嘛道场,频频於各喇嘛庙里。每每询问起,都告诉我,几年来供养喇嘛上师,一切皆是为了小孩及这个家所作的祈福哪!

    晴天霹雳

    时间轴依旧翻转着历史之痕。我的飞行事业依旧忙碌,妻女修学达赖喇嘛密法也已数载了,我的生活一如往昔,飞行丶家庭交织着。於我返美正准备过圣诞节的那年,一场“ 家庭悲剧” 吞噬了一个好男人丶好爸爸的心...... 。

    冷冽酷寒的某年冬季,我满怀喜悦地自意大利返美,久别胜新婚似地雀跃,踏入家门,我迫不及待地拥吻娇妻,赠与妻子圣诞礼物,然而妻子却带着恐慌又冷冷回应着,没有往日热情之举。我问道:“ 怎麽啦?不喜欢LV 包包吗?” 妻子不发一语地颤抖着...... ,家里弥漫着“ 风雨欲来山满楼” 之冷低压,我感到了窒息,急促地深深呼吸着,努力寻找着话题,以打破低气压的沉默。此时女儿低着头从洗漱间出来,既未拥抱好久未见的爸爸,也未亲昵的呼叫 Daddy ,只有“ 眼神呆滞” 地凝望着我...... ,我趋前拥抱女儿,柔顺地拉着女儿说:“ 漂亮宝贝啊,有什麽不愉快吗?” 女儿依旧“ 呆站不语”...... ,此时妻子已啜泣不已地说:“ 对不起!对不起!... ...”

    妻子泣不成声地娓娓道来:上个月的某夜,母女俩一如既往欢喜地去达赖喇嘛道场共修。共修於当晚九时结束後,喇嘛上师挽留母女俩,商议下个月去某地做祈福法会的事宜。母女俩一齐留在喇嘛上师办公室,倾听喇嘛上师讲述。大约一小时後,喇嘛上师对妻子说:女儿身上已有恶灵附身,必须得让他“ 特别的” 作法加持,才能保有性命,上师示意妻子先在办公室外等候,妻子也不疑有他,顺从地先暂退於室外等候。喇嘛庙里的挂钟滴答滴答地响...... ,过了很久,女儿仓皇奔跑地出来...... 。

    返家後小女魂不守舍地说:当妈妈离去时,上师口中念念有词,“ 嗡嘛呢叭咪吽”“ 嗡嘛呢叭咪吽”“ 嗡嘛呢叭咪吽”.... .. ,之後上师就脱光衣服,赤裸裸地站在小女的面前说:“ 你只要与我' 男女合修' ,恶灵就能马上消除!” 她恐慌无助地吓呆了,未有任何反应,然脑海中尽浮现妈妈平日耳提之事,“ 上师要求什麽,必得配合,方能消灾解厄” 的念头,死亡的恐惧丶少女的贞操念头交叠之时,上师除去她的衣服,霸王硬上弓,被上师玷污了…… 。

    噩梦难醒

    女儿被上师玷污後,从此精神一直恍惚着,如同无魂的稻草人,总是喃喃自语地重覆说着“ 恰吉鬼娃丶恰吉鬼娃” ,口中念念有词着家里有许多坏人跟在身後,屡屡无理由地到州警局控诉有许多坏人要加害她,搞得州警局人仰马翻...... 。历经数个月後,小女的病情越来越严重,时常至大街“ 宽衣解带”...... ,引起老美人士的侧目,我束手无策,才将小女送至某医院的“ 精神病房” ,妻子也落入“ 忧郁不眠症” ,长期看护照料中...... 。

    达赖喇嘛弘传的“ 息丶增丶怀丶诛” 不是信誓旦旦地要为信众消灾解厄的吗?而今女儿蟹居“ 杜鹃窝” 已五年,妻子“ 忧郁” 於家,...... 这些就是诚心信奉喇嘛教上师,能消灾解厄的结果吗?!妻子不是个“ 拜金女” ,然而几年工作下来的存款“ 不翼而飞” ,我“ 戴绿帽” 了吗?

http://mp.weixin.qq.com/s…   

http://www.lamatruth.com/articles/?type=detail&id=1567  藏傳佛教真相網

圖片取材於網路,如有侵權,敬請告知!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E123&aid=44540561

 回應文章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05 17:02

這篇文章應要求網友們廣為轉帖,希望沉迷於信仰者為戒,且警告家有妻小又和喇嘛過度交往的丈夫、家長們一定不可忽視。

藏教是最霸道的佛教,由於藏人稀少,故藏教以男女雙修希圖傳宗接代。

來台傳教的喇嘛,真正為傳教而來的絕無僅有,十個喇嘛找不到一個是真誠的佛教徒,他們打著傳教來台詐財騙色,又適逢大批台灣人在大陸經商,在家無男人之下,很多女性、家庭主婦被騙到人財兩失又不敢聲張。

請一定要注意,如果家中女性成了喇嘛的志工,時時和喇嘛相處時,請務必阻止或報警,以免家破人亡。


小綿羊LEE(醫藥正知見)(LEELEE123) 於 2016-02-11 21:43 回覆:
新年快樂!

太感謝您了!

這麼邪惡、齷齪的東西,卻偏要披著佛法的外衣,

欺騙社會大眾!

揭露他們,就是在利益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