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於好不容易終於遇到的..........肯對我認真去愛的人
2013/05/26 19:05:28瀏覽389|回應0|推薦0

我可以體會你的焦慮。
但是針對你當時的焦慮,我其實很久以前就跟你表明過我對你的立足點了。
所以我同時其實還挺失望的,因為我發現你似乎沒有牢牢地記住過我曾對你說過的話。
只要你還想問還想學,我還是可以繼續告訴你;
甚至會從我身旁的人當中盡可能問到可以帶給你幫助的解答。
但是我不會再在你問的問題之外多告訴你些甚麼了。你只能夠自己意會。
還有很多值得學習的事情不是光用說的就說得清楚,更遑論是像我這樣表達能力嚴重不佳的人了,
我也只能盡我最大的能力試著告訴你。
你比我聰明也比我有心。所以我不甘只讓你在我身邊跟著我一起變得迂腐。
因為想回報你對我的感情,所以我希望你能學到的比我學到的可以更多
我也有自己正在學習的人生課題,所以很多時候如果你正在跟我相處,那麼一定會被我拿來當練習用的對象。
但我不會告訴你那是甚麼。因為絕大部分時候我也無法具體的告訴你那是甚麼。
很多事情我也是到了現在才得以去意會,因為有你的關係。
但是意會了以後我多的反而是無奈,因為我既不想傷害你也不想被你某些時候的無心給傷害。
只要你問,而我剛好也知道如何告訴你,我才有辦法告訴你。
其他的,我還是會照著自己的步調走。就像我曾經叮嚀過你的一樣:
你也可以照著自己想走的去走,只要那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下好的決定。

感受到你對我的認真以對,我很感動。

但我更希望我們是在彼此相互成長的情形下順其自然的發展我們的關係

無論那關係會不會如願以償的成為愛情

我不怕你終將離開我,因為我不能夠害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risZou&aid=7676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