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小時的回憶
2007/04/08 06:29:52瀏覽393|回應1|推薦15

深夜裡,指針不知不覺晃到了兩點,並不是真的睡不著,卻為了一疊厚厚讀不完的書而失眠。

或許,能夠夢到每一頁的畫面。努力的催眠自己,卻不斷的翻動著螢光幕。看著奇摩閃著95%紅色的警告線,曾幾何時,信箱已被層層的關心祝福填滿。抑或是被生活絆住的我早已忘記信箱的存在?

彷彿忘了時間般,自2004年一封封E-Mail靜靜的瀏覽著。有著來自四面八方的搞笑轉寄郵件,有著學校、同學交叉寄來的問候。十幾個曾經熟悉卻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聯絡的名字,回想著從前的點點滴滴,現在的你,是否還好呢?

思念在e-mail間飄蕩,瞬間縮短了一萬六千哩的距離。距離半個世界又何妨?現在的你應該和我望著同樣的天空,呼吸著同一片空氣。至少,ㄚㄚ知道現在的你應該已經吃完中餐,看著電視發呆的你,是否像往常一樣打瞌睡?又或許,在偷偷的罵著健忘的ㄚㄚ呢?

看著曾經頻繁聯絡的名字反覆出現,驚覺原來自己的生活圈竟已縮至方圓百呎之內。遠方的你們,現在是否也都過著平凡又思念的生活呢?一封封的信件回憶著,想像著當初你寄信時的表情,隨著你的字句變化心情,看著我們曾經一同製作的一切,忍不住想寄封信,問著遠方思念的妳,現在是否像ㄚㄚ一樣想你呢?

看著妳為我寫下的聲聲問候,如果,能有翅膀該有多好。想給妳一個最溫暖的擁抱,讓妳知道ㄚㄚ的心情,那份對妳的思念與眷戀。

看著一百封、接著一百封信件,不知不覺天已泛白,空氣間伴著幾聲稚氣的鳥鳴,或許,是你捎來的問候,又或許,是催促著該回房睡覺的鐘聲....

好久不見了,親愛的朋友,真的,

好想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會這麼做
2007/04/08 10:52

在深夜打開信箱
閱讀著上百封從以前到現在的信

去咀嚼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