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候的幸福
2006/11/02 21:29:23瀏覽324|回應0|推薦10
能夠守候著心愛的人,
守候著他的笑容,就是一種單純的幸福了。
 
看著他開心的笑著,
心情也跟著不知不覺的飛了起來,
像在雲端,一層層由你的笑容堆積出來。
看著你對著她笑著,
好開心,
晶瑩的水晶滑落臉頰,
好幸福。
***********************************************
好想你,一直一直都好想你,
好想將思念傳遞到你的身邊,
卻又好害怕傳到的那天,會是知道你消息的最後一天。
與其無法停留在你身邊,
我寧可選擇,
無聲默默的看著你,
靜靜的
靜靜的
等待有一天你發現到我的存在。
或許,到那一天時我已不重要,
或許到那天時再也沒有什麼能讓你動心,
又或許能讓你動心的已在身旁,
我也期待,
看著你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