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理異常的罪犯
2008/09/28 09:35:45瀏覽908|回應1|推薦9

好久沒有登入寫文章了!我想這裡應該已經可以算是廢墟了吧。這陣子因為負責替公司接了一筆金額不小的單子,加上公司正處於轉型的階段,所以都忙昏頭了,每天即使想寫些什麼出來也都只是有心無力。這段時間出差是不用說了,身上的怪病也多了幾個,其中還有個俗稱滑鼠手的「腕隧道症候群」是需要開刀治療的,不過沒時間,所以只好先暫時不理會。

公司前些日子去旅遊了,暫時拋開一切煩瑣的公事,一夥人到了台灣本島最南端去渡假了。雖然天氣很熱,而且這種時期的南端依舊還是旅遊旺季的熱門景點,到處都是車擠車、人擠人!不過這個短暫假期能夠把工作放下來,舒緩一下壓力卻是一種最美好的享受。

兩個星期前的某個中午去買飯時忽然下了一陣大雨,那幾天可能因為颱風的影響,台北的天氣都是晴時多雲偶陣雨!當天中午時就下了一場超級大陣雨,逼得我只好暫時躲在騎樓避雨。就在這時後面有個婦人推著一位坐在輪椅上的人走了過來,拍拍我的肩示意要我買他們手上的商品。在以往我非常可能會買,即使我並沒有吃口香糖的習慣,不過會想著幫助人也會開心一些。這個想法在我看過一篇假殘障真詐財的報導後,加上我發現那些賣的東西都其貴無比,貨源也很可疑,所以就再也不再理會這類推銷。

颱風前夕的雨特別的怪,忽然很大又會忽然變小,我看見雨勢變小後正想跑步回辦公室時,忽然看見那個推著輪椅婦人鬼鬼祟祟的走向一個停車場東張西望,於是我就好奇的注意看著他們要做什麼?我看見那婦人跟輪椅上的中年男性將身邊的商品往濕濕的地上扔,這時那位輪椅上的人站了起來,自己一人往停車場的牆邊走去,褲子拉鍊一拉,直接就掏出他的生殖器隨地尿了起來!最訝異的是我看他走路完全不像有任何障礙,走路的模樣甚至比我還正常。妨礙風化、隨地便溺已經很不應該,真沒想到這傢伙還真的是報導中那種詐財騙子!

一想到這裡,腦裡就浮現最近台灣也有位自認為是被政治迫害的身障人士,就因為他自己認為是被政治迫害所導致,所以就應該利用其身份地位來詐騙全台灣人民對其的信任!真是讓人搞不懂這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心態?暫且不論這位人士是否真的就是政治黑暗之下的犧牲品,以其小人心態來看,根本就已經是一種精神上的病態思想。這個人不管是不是違法,我認為他都應該必須接受心理治療。還有其家人、子女等,全部都該送醫治療才對。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mal&aid=2254240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我跟你一樣~
2008/10/04 22:24
過去也是買了一堆的毛巾面紙
結果那些毛巾一遇水就退色退到嚇人
也不好意思送人
現在再遇到那些人 , 每次我都會像是個做錯事的人
把頭低下來 , 不敢看他們

你的手要多休養
凱瑪爾(Kamal) 於 2008-10-15 23:45 回覆:
手最近好多了,幸好暫緩手術,免得白挨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