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美路跑賽 完美達成
2010/10/31 15:43:25瀏覽560|回應0|推薦5

清晨五點,汐止下著濛濛細雨,溫度只有19度,被鬧鐘敲醒的我,迅速起床著裝準備,奔向總統府,參加三商企業盃玩美路跑賽。

這次主辦單位非常用心,還為3公里趣味組選手安排寄物區,讓我們下車時,不用事先換裝。寄物完成,做好暖身活動後,活動也正式開始了。

自從舒跑杯結束後,我偷懶了大半年,9月才開始恢復練習,所以,我今天小小的願望就是可以順利跑完。一路上,我按照自己的節奏慢慢地跑,看著許多人攜家帶眷,大小朋友一起來,心裡也為這些小朋友加油;還有許多學生集體報名參加,應該是交體育成績吧;通過折返點後,還看到一位愛狗人士,抱著博美參加活動,這狗兒真幸福不用自己跑;沒多久有位滿頭白髮的老阿伯,竟然超過了我,哎,真該好好練習了!說著說著,我已經通過紹興南路、林森南路,進到中山南路後,已經看到終點站在跟我招手了,我依然照著配速慢慢地進到終點站台北賓館,16分47秒,比上次舒跑杯慢了許多,看來我得好好練習囉~~

回到終點後,大會準備了許多園遊會攤位,供現場朋友免費參加,還請來網球國手詹詠然來和大家打招呼,大家還一起幫詹詠然加油打氣,希望她在亞運打出好成績。下次,我還要參加比賽,不知道有沒有人幫我加油打氣?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TSAI33&aid=455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