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統一獅錯誤調度 延長賽敗陣
2009/10/24 08:47:46瀏覽313|回應0|推薦0

最近感冒,每次吃完藥坐在沙發上就不自覺的睡著了,害我每次球賽看一半就睡著,沒能全部看完,或是邊看邊睡,我猜醫生是不是給我吃一粒眠!?

兄弟帶著1勝3敗來到新莊球場,儘管天空下著雨,全隊繆力奮戰,雖然一開始落後,但是在5局下半的一連串攻勢中,搶下4:3的領先優勢,按中職的規定,打完5局即為正式比賽成績,以當時的雨勢來看,裁判可以暫停比賽,甚至宣佈結束比賽,判定兄弟象獲勝。但是裁判沒有這樣做,我想,應該是總冠軍賽茲事體大,裁判如果這樣做,肯定招來統一獅的嚴重抗議!所以,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打完9局,由兩隊自行擊倒對手比較公平。因此,這場比賽隨著雨勢大小打打停停,兩對球員也非常辛苦,除了和小白球拼搏,還要和天公拼搏!

兩隊的求勝意志都非常旺盛,尤其兄弟象隊,抱持著今天不過關就要放寒假的心裡,硬是將牛棚最強的“買麥庫”推出來,吃完後面的5.2局!而吃下最多局數的,不是別人,正是王牌終結者庫倫!除了背水一拼,隔日的休兵移動日,也是教練團敢大膽押寶買麥特的重要原因!

統一獅隊的打擊火力及選球功夫確實厲害,但是投手調度就顯得沒有那麼積極,尤其在延長賽,竟然推出例行賽對兄弟象戰績是最差的林正豐,例行賽32.1局投球,1勝2敗1救援,防禦率9.742,對La New是2.531,對興農是4.09,相較之下,對兄弟象是“非常糟糕”的對戰成績,而教練竟在10局延長賽這麼關鍵的時刻把他推出來,除了要讓其他球員休息“備戰”以外,我實在想不出飛總為何要他上場?

但是,這實在沒什麼道理!前一場海公公完投兄弟象,牛棚是全面放假;而第5場打完統一如果贏球,整個球季就結束了,為何牛棚沒有傾巢而出?沒有派出牛棚其他對兄弟象成績比較好的投手?實在讓人霧裡看花!而這個錯誤的調度,統一獅付出了代價,輸掉這場比賽!

在總冠軍賽,一個錯誤掉調度,足以毀掉整場比賽!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TSAI33&aid=343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