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到寧靜------心靈的平靜!!
2012/01/08 22:52:40瀏覽391|回應1|推薦43

選舉是一時,請大家理性,投下您的一票!!

無論誰當選,我們還是得工作才能過活,希望,選舉時的吵吵鬧鬧,能夠趕快過去,讓百姓過一個寧靜平靜的年吧!!

大肚能容了卻人間多少事

滿腔歡喜笑開天下古今愁

人生到底是在追求甚麼呢??

轉眼一場空而已,不需要去爭甚麼寶座!!

當下做一些有益家人朋友社會國家的事,那就夠了,不需要去出名,爭鋒頭!!

多結善緣不是很好!!

台灣需要團結,族群需要融和,社會需要安定,國家需要和平,人民需要有希望的未來,

小孩子需要有快樂的童年,我們需要有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青山綠水鳥語花香的生活環境!!

台灣需要的是一個幸福溫馨有人情味的社會!!

阿彌陀佛,善栽善哉!!



心燈

作詞:彭莉
作曲:彭莉 
編曲:張乃仁/李秉宗/朱雲嵩

地雅大嗡 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
地雅大嗡 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
點燃一盞心燈照亮這世界
看那人間凈土在眼前
一顆心 一個真 一個人 一畝田
幸福的種子在一念間
閉上眼在雙手合十間
我感覺慈悲在蔓延
當淚水洗凈容顏
那是甘露的化現
閉上眼在雙手合十間
我感覺慈悲在蔓延
一個愿無量善緣
菩提心永不褪變
點燃一盞心燈照亮這世界
看那人間凈土在眼前
一顆心 一個真 一個人 一畝田
幸福的種子在一念間
閉上眼在雙手合十間
我感覺慈悲在蔓延
當淚水洗凈容顏
那是甘露的化現
閉上眼在雙手合十間
我感覺慈悲在蔓延
一個愿無量善緣
菩提心永不褪變
一個愿無量善緣
菩提心永不褪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CAMARA&aid=6015481

 回應文章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情味
2012/01/09 19:59

台灣是寶島

是個人情味濃厚的地方

不要為了政治立場的不同

而傷害了彼此的感情

有容乃大

讓台灣仍是一個溫馨有禮讓人留戀的地方

謝謝Camara 的建議

但我不良於行已半年了

不能再等了,只有決定手術

非常感恩您的關懷

CAMARA(KINGCAMARA) 於 2012-01-10 00:29 回覆:

親愛的好友您好,感恩您的來訪!!

對於您的決定,我也只能尊重了,在此我會幫您祈禱,祝福您遇到良醫,身體能夠逐漸康復!!

但是在此也要提醒您要記得保暖,保重身體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