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寒地凍過新年,祈願人間有溫情!!
2010/02/20 01:57:28瀏覽452|回應0|推薦10

天寒地凍過新年,祈願人間有溫情!!

       初五才從南部回到台北,一到半路就下起了雨,天氣也冷的很,希望格友们大家多注意身體健康,如果能出個太陽一下,一定很好,很溫暖,晚上看了一下<天堂遊記>,在此摘錄一些詩與大家共賞!!

濟公活佛

詩曰:世道澆漓意感寒   修身恰似煉爐丹  

        人情冷暖隨它去   佛祖心懷常歡喜

        錦上添花到處是   雪中送炭世間無

        天寒無人跡           暖日處處影

南華帝君

詩曰:不識廬山真面目   只緣身在此山中

         火光不覺熱           燃燒身外身

         焚去木偶相           現出真如來          

         外拜廟中佛           內修己金身

         三界不安  猶如火宅   世事無常  生死事大

誦唸:

丹天三炁  南上玉門   中有大神  赤帝靈君

衣丹帶符  飛文羽裙   駕乘赤龍  玉輿絳雲

南霍靈山  萬神高尊   出入三清  上宴九玄

赤圭侍役  玉童衛真   把執簡錄  絳簿玉文

校定仙品  輕重上聞   今日大王  靈嶽開仙

上廻萬神  降我三門   變化嬰兒  鎮心安魂

混合二炁  纏我命根   長與祝融  駕乘景雲

逍遙南柯  天地長存   保我長生  

 唸完<南華帝君>的靈文    祈願溫暖你我的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CAMARA&aid=378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