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朵小花和一棵大樹
2009/07/06 01:13:25瀏覽537|回應0|推薦23

最近,炎熱的天氣,我想許多人都熱的受不了,尤其最近的大學聯考,真是烤季,如果,在大太陽底下能有一棵大樹,躲在樹蔭底下,又有一陣一陣涼風吹來,真是太好了,人間的煩惱,一下子,也隨著蟬鳴,涼風跑到九霄雲外了.池塘中的蓮花在夏日裡盛開,隨著微風吹來,帶來清雅的清香,讓人的心情也隨著開朗起來,一朵小花和一棵大樹,我要感謝您,感謝您帶給我的好心情,我願我能如你們一樣帶給大家愉悅的心情!

宋朝無門慧開禪師這首詩︰「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閑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我想,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只要我們心存感恩,知足,慚愧懺悔的心,或許,你我也能獲得內心的那一份安適吧!


*音樂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將即刻刪除!謝謝網友提供分享!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CAMARA&aid=3107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