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藏的回憶
2013/01/10 17:48:27瀏覽156|回應0|推薦0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我才忽然發現已經愛上妳了,這段情是在無聲無息中慢慢蘊釀成,當中有許許多多的隱藏式的愛情,一切也只都是"只可意謂,不可言傳".彼此之間的默契是十分密合,因此在他人眼裡,我倆只是二個從無關聯的個體.實務上我們彼此分享心靈的所有歡樂與憂傷.

          從永不交叉的平行線開始,我就覺得一直二者是不會有交集,就如同先前所言"她不知我心裡想什麼,我也不知她心裡想什麼"所以我是想要放棄彼此的互動,然而她又像是識我為知己般,不斷的分享她的歡笑予我,對此看她如此的喜悅,我也分享到她的喜氣了.也因此我們在一起歡樂不少時光.從彼此的共同嗜好與興趣........到最近的一起散步遊碧湖,那都是我們快樂的回憶,然而這一切卻是一段隱藏的記憶.只能默默的在彼此的心靈中滋長.

           雖然甜蜜但總帶有苦澀,我一直還是得不到她的信任,所以言談中總覺得她若有若無的隱藏了某些事實,我也了解個中緣由,因此我也不勉強然而實務上跟心裡上所想的卻不相同,真不知該如何去面對這一切.我常想難道我們真的是永不交叉的平行線嗎?若真如此的話,還是讓我回歸到原來的自我吧,從此刻開始我不再過問她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就讓這一段隱藏的記憶永遠消失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GC4310&aid=7214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