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
2016/03/25 15:08:20瀏覽209|回應0|推薦0

一個人過又如何,習慣就好,不要在意就好.以前我還會買鮮花放首音樂帶瓶紅酒一個人慢慢品,現在知道做了這些也徒勞,在優雅又怎樣?沒人欣賞。.所以當我獨自一人我幾乎不動也不吃,實在餓得受不了,只會捧著一瓶紅酒買醉,不讓自己想太多。喝醉後可以睡的很沉,睡著後,可以忘掉一切不開心,為什麼越相信誰能依靠,越換來又一次靈魂寂寥。有沒有永遠再不會讓心絕望的解藥?如果說越踏出世界一腳,越不能保留住天真微笑.那從今以後我一個人過就很好………. 我並不害怕孤獨,甚至喜歡獨處.我只是害怕可有可無的狀態。難道你沒有一絲感覺?你什麼時候才會接受我,才會記得跟我的約定,才會把我的事情放心上,你曾經答應我的一切。我用封閉作防衛,說什麼都浪費,放掉這一切,我是否可以無所謂。我不曾奢望過太多的慰籍,只希望小小的天地,小小的海域裡,能有我暫時停靠的一席之地.我在想,以後還有多少夜晚我將在不安中度過?我開始害怕,害怕有一天我無法忍受的時候,又回到了曾經的我,那麼的無助,那麼的傷感,那麼的。。。。。。。放縱自己。

我快樂嗎?我不知道,曾經那麼愛過,那麼的熱情的我開始習慣一個人,習慣一個人逛街,一個人流淚,一個人獨處,一個人的夜晚。習慣沉默,習慣寂寞。。。。。。。面對這樣的情形,我沒有煩躁,把對妳的思念全往內心深處掩埋了,曾幾何時我一個人痛哭,所有的淚水都在心裡氾濫!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我很努力的把自己的心情變的平和,把我的性情變慢!我壓抑著我一切的喜怒哀樂,我成熟了嗎?那麼我要感謝寂寞,那是個十分可怕的東西,已不認得哪個才是我自己。每當我腦海浮現妳的倩影時,我總看著手機,望著窗外的藍天,靜靜地等待,像在等待你突如其來的電話。雖然我知道這等待是漫無邊際,你飄渺的行蹤帶動我的心飛舞,四處撞壁。傷感全世界最應該知道你行蹤的我卻不知。。。。。。。滿身的戒備,赤裸裸面對,你什麼時候會體會我的感受?什麼時候內心會與我共鳴呢?到底誰對誰沒有所謂。。。。。。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GC4310&aid=5137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