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你的一封信
2014/11/13 14:35:32瀏覽201|回應0|推薦0

其實我只是想說"謝謝你這多來的照顧與包容"
讓我當了四年很幸福的下屬
曾經我單純以為我們上班就是上司與下屬
下了班就像可以分享心事的朋友
當一切與想像不同後
我知道自己開始會逃避害怕但我卻裝作沒事
(我想你一定看得出來~畢竟我是個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的人)
我不否認我不排斥與你相處的時光
可以天南地北的閒聊著忘記許多煩惱
(總想著我是不是說太多了)
喜歡你握著我的手
因為你的手總是很溫暖~
也喜歡......
但這樣的行為好像......不符合倫理道德吧?
每每回家後我總是很懊悔
覺自己是個做了壞事的孩子~
你有家人 而我也有一天會結婚擁有自己的家庭(應該吧)
這樣的關係寧維持多久?
或許自始至終都不該存在著 是吧??
而我卻沒一開始就回絕你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辦......
因為你是我的上司多少我還是會害怕也會擔心工作
因為我知道自己脾氣不好 心情起伏很大也總很多話悶在心裡不說
但你......懂我連我自己也好矛盾好矛盾的感受???
恩~另外我想說......
我很珍惜在福桑認識的大家也很珍惜在福桑的學習及成長
雖然現在......
雖然他們斬荊截鐵說你在我離職前一天跟他們說~我會走是是因為他們
雖然你總說沒有
我 沒有不相信你也沒有不相信他們
(畢竟我不在場 我沒辦法下任何結論)
我只是想說 我很珍惜與大家相處的時光也一直把大家當朋友
雖然我們部門好像一直不太有向心力
而他們選擇相信你說的話
我無話可說
是我自己做人太失敗
你對我很好也是眾所皆知 無法否認的
他們也認定我會跟你抱怨什麼的
然後我真的很失敗很失敗 事情才會變成這樣吧!!!
其實   你知道嗎?
離開福桑後不知幾晚我是哭著入睡
我始終放不下.....
你知道當有人跟我說"我沒跟你聯絡也不敢在大家面前提起你 因為我怕被排擠"
那心有多難過~
我試著用忙碌來遺忘這一切
我試著大掃除裝沒事回去晃晃
(雖然我知道他們壓根不想理我)
我試著用盡所有辦法逼自己不去想
但我失敗了TAT
事情變成這樣 我不知道怎麼辦也不知道能怎麼辦
甚至有朋友問我要不要找心理醫生聊聊
恩......
我知道追根究柢都是我自己的錯吧!
最後最後我想再說一次"謝謝你"~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