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DD生病了...... S9m( K3-11個月 )
2011/07/20 06:35:15瀏覽277|回應0|推薦1



上個星期六的晚上

小小DD在要睡覺前一直吵鬧在哭

鬧了好久都不睡

媽咪怎麼安撫都沒用

後來媽咪覺得小小DD有點熱熱的

量體溫後37.5

有些微燒

也難怪小小DD會一直哭鬧

到了隔天也還是一直斷續斷續的發燒

有燒到38.3-38.5

我問媽咪小小DD怎麼了

媽咪說小小DD不舒服生病了

我說要不要帶小小DD去看醫生啊

媽咪說現在還沒有症狀出現

所以帶去看也沒用再觀察看看

到了晚上燒的時間加長

加上小小DD看起來更不舒服

右邊的耳朵碰到會痛

媽咪說要帶去看醫生了

搞不好跟我一樣耳朵在發炎

(
媽咪說我3-4個月的時候就有發生外耳道發炎的情形

常常因為這個原因在看醫生

原因就是因為我是過敏體質

只要天氣稍有變化我的耳朵..眼睛..鼻子..皮膚啊.....就會很癢

加上小baby的耳朵皮膚很薄一抓就會破皮

然後..然後..就感染了......所以我每次過敏開始抓東抓西的

 
就會被罵得很慘很慘......所以媽咪擔心小小DD跟我會很像

因為這幾天小小DD就是有一直在挖耳朵 )

還好我們家附近的診所星期日有開而且還到晚上10:00

(
真是服務有用心爲人人著想 )

媽咪帶去看的結果是

感冒了

喉嚨有紅腫......

耳膜也有紅腫......

醫生說是中耳炎

(
........中耳炎...媽咪內心在......)

因為中耳炎很麻煩的

一定要小心處理而且一定要醫好

不然會有後遺症

小小DD好可憐喔

一定很不舒服才會一直哭鬧

嗚嗚.........

哥哥我...能感同身受

媽咪說看小小DD的活動力和精神都還不錯就還滿放心的

她都忘記了小小DD也是會生病的

......

媽咪說因為從出生到現在

小小DD都是健康寶寶沒生過病啊

......

所以媽咪才說她忘記了小小DD還是個小小小baby會生病的

挖..哩..咧.........................

真希望小小DD快快好起來

這樣才能哥哥一起玩一起鬼吼鬼叫的

(
鬼吼鬼叫是媽咪形容我和小小DD玩耍發出的聲音>. )

所以...........

" 保庇 '' 保庇 " 保庇
"
保庇 " 保庇 " 保庇 " 保庇喔 "

痛痛快走開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5445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