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從彭帥事件看清中共本質
2022/01/01 10:52:46瀏覽2014|回應3|推薦6

彭帥2021年底「首先,我要強調一點非常重要,我從未說過、寫過任何人性侵我」。但上月初發布千字文指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性侵引爆全球關注。

現在為何態度張高麗為何出面自清?當初文章到半小時就遭強制下架,之後多起官媒「替彭帥代言」。 如今前後相反的說詞是否受到當局介入使彭帥不得不改口?

其實以上這些慣用的路數去欺國際社會應該還是有它一定程度效果,但對全體中國人來說,它真是太熟悉了。世人千萬別忘了,是以「謊言」字起家一個土匪流氓暴力集團,只要認知一點,事件前後過程完全正常了。

女人不可能會去對全世界公這種難以啓齒遭遇,方面,如果確無此事,張高麗絕對會在第一時間跳出來堅決否認。麼多的「極不正常加上變態本質」,它很明顯展示出共必會「強力介入項鋼鐵事實。

方面土流經驗及歪門斜絕對全球頂尖,但是「,他們打算面前忽悠過關根本就是痴妄想。

事件已經國際上鬧得沸揚外加北京冬奧在即,所以絕對必拚上老命使出渾身解數也要儘快把它給擺平。不過個「擺平動作」居然花費了這麼長時間確實令「中國人」到意應該是因為事件攸關共已經國際形象」很可能繼續惡化的重大危機感而使得他們必需步步為營之故。

如上述,可以動用的法寶多不勝數,因為彭帥外她恰就北京,但法寶也外乎就是威脅利誘四個字

如今所面對的殘酷現實與力宏事件想以「豪宅」李靚蕾利誘使其否認自己原來說辭本質完全相同,這於道德有瑕疵或政權來說其實都很正常

沒有「黨及國家」龐大可怕政治壓力去做李靚蕾無可抗拒的威懾力再加上既然向全世界宣稱他們才「當之無愧民主國家」,請問還有什麼事他們去做的?

彭帥大可同時天文數字價碼「重金利誘保證秋後算帳去做「人身威脅」,他們甚至更可恣意慣性加碼威脅必株連九族進行變相滿門抄斬些手段於「土流出身」政權來說只不過是小菜一碟而已。請問一個弱女子還有「不屈服」任何可能嗎?

簡言之,如今彭帥的突然儘管前後完全矛盾令舉世震驚,但中國人的圈子普遍見怪不怪,因為事件前後過程明顯充滿了濃厚的「特色」及其「土流本質」。共在類似這方面的惡劣前科早就是滿坑滿谷、罄竹難書

前時序都已經進入2022年了,但人類歷史依然存在著各式各樣的荒誕不經,尤其是今之世居然會有高達14億人口竟被中共如此一個畸形的病毒式政權持續在統治。彭帥事件歸根究底其實只有一句話最能傳達個中曲折及奧妙:

彭帥「不」才會讓所有中國人百思不解、嘖嘖稱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ice123567&aid=170908333

 回應文章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02 09:17
本人嘉義人,生長於台灣,從小接受國民教育,我那時還是儒家思想,尊師重道,校訓是禮義廉恥。
近20年,兩岸交流,有許多大陸人來臺灣生活,從事清潔工作。從她們的習性,我恍然大悟,大陸人的環境和台灣不同,大陸人習於鬥爭;我們民風純樸,客客氣氣。
看到此網球女的新聞,我倒是感覺很奇怪。
我認為,不能以我們的環境觀點去揣摩大陸人事情的真偽。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02 09:03
我認為不是看清中共本質,
應該是看清大陸人本質。

周、漢時期以漢人為中心的文化精神,歷經千年來,被北方胡人入侵,中原大地的漢人南逃,漢宗教文化也四散逃離。
現在的中國大陸雖然漢人居多,但已被胡化,漢精神宗教已消失。
中國大陸人是什麼?漢人是什麼,已很模糊。
在現時世界個人享樂環境中,缺乏民族認同的人,很容意迷失。

大陸人都很自私自利,且自大,很容易受利誘,因此大陸國奸非常多,這時漢人很模糊,已不稱為漢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