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中共又一次的造神運動
2021/11/08 01:40:12瀏覽3014|回應30|推薦6

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將審議黨史上第三份「歷史決議」:「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預計凸出習近平的功績。

新華社爲習戴上六頂「桂冠」:「像愛父母那樣愛老百姓的總書記、眾望所歸的領導核心、讓國家強起來的戰略家實幹家、開闢新境界的時代變革者、胸懷天下的大國領袖、繼往開來的領航人」。

文章稱,「海內外輿論評介習是信念堅定又行動果敢的人、思想深刻又情懷深厚的人、善於繼承又勇於創新的人、能始終把握大局又敏於掌控變局的人、奮鬥不止又有強大自制力的人、謙遜平和又無所畏懼的人。」

新華社指出強軍思想、經濟思想、生態文明思想、外交思想、法治思想相繼確立,成為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共黨校教授辛鳴更說「像毛、鄧一樣,習成功推動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這是中共百年來取得成功的基本經驗。」

的機關報、人民日報幾乎都是習的報導,四版也以全版刊登題為「書寫中華民族幾千年歷史上最恢宏的史詩」,羅列習過去九年重要談話,強調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為核心黨中央周圍」為明年中共廿大習繼續掌舵執政掃清障礙。

以上就是新版「楊度拱袁」中國大陸活生生真實上演,今日中國何其不幸竟依然擺脫不了封建帝制殘渣餘孽。

要把、鄧並列 ...

偉大嗎?自己評為「建國功,文革罪」,其實建國更為「歷史罪」!因為他引進了如今早已被丟入史垃圾堆共產主義,帶給中華民族深重災難及怕浩劫至今仍強烈影響每一個中國人。中華民族而言簡直就是一個不折不扣催命妖孽、世紀魔王

偉大嗎?為人稱頌是「改革開放」,但若沒有共產中國建立,全中國早在1945年早改革開放了,中國現代化建設又何需遲至1979?尤其是拒絕還政於民,他公然主導了1989「天安門大屠殺」全力鎮壓大陸民主。

如果一個中華民族催命妖孽、世紀魔王就是一個中華民族催命魔王、世紀妖孽要把、鄧去並列只能顯示這一個荼毒中華民族已長達72「歐洲舶來品」獨裁帝制瘋狂禍害中華大地到了如何悽愴慘烈的極端悲哀程度!

偉大嗎?他亂以來,中國坐實了「病毒輸出共和不堪,全球中國人普遍變成了人人喊打過街老鼠,就連自己也長期不敢出國深怕被各國大力聲討對美關係陷入史無前例的深沈關係遭受空前冷落。

當前中國幾乎沒有國際一致厭惡與抵制但此時此刻去反省、認錯、道歉,他反而竟還命令戰狼四出狀到處樹敵。

明明面對如此一個使中國國際上陷入「四面楚歌」窘境素質明顯極低領導人,但他們如今竟還歌功頌德大肆吹捧破壞制度積極拱他連任甚至終身職邁進。這種醜態也只有民初「楊度拱袁」建立「洪憲元年」中華民族歷史莫大恥辱可堪與之比擬。

的所有傳媒如今俱皆民初「籌安會」接下來所安排戲碼不言自明,它當然就讓」然後迫不及待去坐穩龍椅。民初至今已長達百餘年全球世人的做夢也沒想到中華民族百年來在這方面依然「原地踏步」!

世人當前眼睜睜看著「籌安會」的公然大力吹噓一使出渾身解數去頌揚的「光偉正宛若他真就中華大地救世主

全世界華夏有識之士對此中共所掀起次造神運動想必驚駭莫名不已 ...全球中華民族廣大知識份子對此想必也只能搖頭嘆息愴然淚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ice123567&aid=17039899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8 08:58

版主沒有回應我的29樓留言,所以我準備留言十則以上讓路過網友們了解關於美中雙簧與deep state之事,但這篇文章已經有近卅則留言不力於路過網友們聚焦於我的留言,所以我決定等版主下一篇文章出現時再來留言十則以上討論deep state之事,以下先給路過網友們看一篇關於美中雙簧的留言。

中共五毛在網上沒完沒了以武統恐嚇台灣人的宣傳伎倆都是為了配合中南海與美國deep state的美中雙簧,美中雙簧是陰謀論,然而陰謀論未必是胡說八道,因為這世界本來就充滿各式各樣的陰謀,即使職場之中都會有同事們勾心鬥角的小小陰謀,更何況涉及億萬人福祉的國際局勢,那些完全相信歐美國家官方說法完全不信陰謀論的人若非死讀書、讀死書、讀書死的書呆子就是別有用心,舉個最簡單例子來講,現在歐美國家官方說法和主流媒體甚至學術論述經常說911事件讓美國將假想敵設定為恐怖主義團體而讓共黨中國獲得十年崛起時間成為威脅西方的強權,這種論調根本經不起最簡單常識邏輯分析,一般人光憑常識都能察覺到為了對付恐怖主義團體而放棄對付共黨中國是很愚蠢之事,美國菁英階層難道都是傻瓜連如此常識判斷力都沒有嗎?美國川普支持者們相信deep state存在並沒錯但他們把deep state解釋成歐巴馬總統和希拉蕊柯林頓的勢力卻錯了,相信deep state的人們相信川普更是大錯特錯,川普這種無德無才的人只會進一步把相信deep state存在的陰謀論變成精神病患者的胡說八道,川普只會讓那些已被deep state操控的美國人更堅信某些錯誤理念進而加強了deep state操控美國人的力量。
某些中共五毛很可能私下懷疑以武統恐嚇台灣人更像替台獨拉選票而非促進統一削弱台獨,然而五毛們只能聽命行事繼續恐嚇台灣人也變相打擊台灣統派,中南海執意以武統恐嚇台灣人並非愚蠢而是刻意為之,如果中共愚蠢也不可能統治中國長達七十年,中共之所以沒有隨著前蘇聯一起垮台正是因為美中雙簧,中共能長期竊取大量歐美科技來發展經濟進而鞏固極權也是因為美中雙簧,美中雙簧之下中共一定要扮演國際惡棍角色來彰顯美國的正義天使形象,所以中南海極其五毛附庸以武統恐嚇台灣人的目的並非想讓台灣人屈服而是為了把台灣人推向美國,大多數台灣人尤其台獨支持者們相信美中對立是民主對抗極權可以說已被中南海間接洗腦了。
台獨媒體例如自由時報對於美國數十年來對中政策轉向的解釋很可笑,台獨媒體不斷強調過去美國幫助共黨中國經濟成長忽略其偷竊歐美科技的原因是希望中國經濟發展後能民主化,這種理論等同於說美國「好傻好天真」,其實相信這種理論的台灣人才是「好傻好天真」,美國長期忽略共黨中國偷竊歐美科技不是「好傻好天真」而是「好壞好故意」,大家不妨想一想:美國為何不幫助親美的菲律賓、沙烏地、印度經濟成長反而要幫助反民主敵視西方的共黨中國?美國幫助菲律賓經濟成長可以彌補美國殖民菲律賓的道德虧欠,美國幫助沙烏地經濟成長可以藉著回教聖地麥加所在國拉攏整個回教世界,美國幫助印度經濟成長可以把全球人口次多的國家變成美國世界霸權的重要支柱,從促進全球民主的理論上來講美國幫助菲律賓、沙烏地、印度經濟成長的理由都遠高於幫助共黨中國,可是美國卻選擇了共黨中國,所以自由時報這種台獨媒體只會照本宣科美國官方說法降低台灣人判斷國際局勢的能力。
deep state的美中雙簧在本質上是兩國統治階層聯合起來欺騙絕大多數被統治階層人民,世界上最嚴重的對立不是國與國之間的對立而是統治階層與被統治階層的對立,美國軍工複合體強調國與國之間的對立而美國deep state強調統治階層與被統治階層的對立,一旦deep state有能力操控絕大多數美國人民時,共黨中國就會變成deep state進一步操控全世界的阻礙必須被除之而後快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7 09:02
我想在這篇文章留言十則以上讓路過網友們了解關於美中雙簧與deep state之事,為了避免版主認為我是蓄意洗版所以我先在此詢問版主是否同意我留言,如果版主到了明天仍沒回應,我就當成版主默認我留言,不過我還是希望版主直接明確回應我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6 03:19

27 :

原本真的不想再給朽木、糞土上課的,但剛好吃飽、拉好了有一點無聊 ...大笑

偶豈好做人身攻擊?阿偶金ㄟ素不得已也 ... 阿偶遇上了如此冥頑不靈的人 ... 靠妖,夫子都會罵三字經!怒吼

你是說共匪子民認為自己的政治制度OK別人就不要去說三道四,對吧?

阿你豬 ... 道嗎?共匪子民從狼 ... 娘胎起就被共匪洗腦嗎?

只有共匪完全開放網路、拆除防火牆至少10年以後,中國人民若還擁護共產黨,那才代表中國人民真是支持共匪。但這一點絕不可能,因為 ...

中國人也是人!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5 22:22
古非,你喜歡做人身攻擊。什麼人會做「人身攻擊」,當他詞窮理屈的時候只好做人身攻擊。

言歸正傳。政治最重要的是要符合「公平、公正、公開」原則,只要能符合這個原則,那麼要採票選或其他方式來篩選人才,那是次要的技術層面的問題。

中國古代用科舉考試來篩選政治人才,符合「公平、公正、公開」這個大原則,所以才能實行一千多年,眾人皆認同。科舉制度保證了每一個人民的「參政權」,只要你能考得上,不管你的出身,你都可以參與國政。

西方的「票選」制度,看似「公平、公正、公開」,只要你口才好,舌粲蓮花,選得上,你就能參與國政。但是,選舉制度的現實是:參選人得花大錢。在台灣,選個小官都得「億入億出」,那麼,選舉制度讓政權實際上控制在有錢人手中,這種情形在美國也是同樣的。在韓國,選總統必花大錢,選上後,不得不貪污還債,所以,每個總統的下場都是去坐牢。

孫中山先生看出了「科舉制度」的優點,所以在五權憲法中特地保留了「考試權」。中共在1994年開始了「國家公務人員考試制度」,基本上就是延續了古代的「科舉制度」。

台灣的知識份子大多接受西方的政治理論洗腦,唯選舉是尚,並把此種制度「神化」了。其實,我個人認為,每個國家有其政治傳統,用什麼方式推舉其領導人,只要他們國人認為沒有問題就得了,旁的國家不需多嘴。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5 01:52

25 :

少俠與格主說了這麼多你怎麼還是「點不通」?真是朽木不可雕也!

Ok, 少俠最後一次再提點你這腐爛不堪的朽木 ...少俠以後不再花時間在你身上了!

中共根本就是「拒斥民主」!

日本的國情跟中國很接近了吧! 他們甚至還有「皇帝」呢! 但日本卻是一個與歐美一樣的多黨制民主國家!

剩下來的還需要少俠繼續浪費時間去杇冀土之牆嗎?

舉一隅要以三隅反嘛!

*** 已矣齋格主的表現偶粉滿意!

偶最近又花表文章主素因為Udn規定超過3個月若不花表新文章ㄟ話那麼「花表權」會被凍結 ...

阿坐才素偶幾馬「重現江湖」尊正ㄟ原因啦!大笑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4 22:21
我一直在等古非的反應,沒想到是已矣齋版主親自回覆。古非最近又重出江湖,大概是已矣齋的表現令他老人家非常不滿意,逼得他不得不「老夫親自出馬」;我覺得已矣齋版主你應該前去道歉,表示辜負了他老人家的厚望。

我23樓留言的大意是說:「各國或各民族都有他自己的文化。所謂文化,是各國各民族思想觀念、生活習俗的總成。政治是文化的一部份,各地文化不同,當然政治傳統、觀念也就不一樣。我們不能拿歐美的政治文化觀念往中國頭上套,那是行不通的。

我舉個實例:日本萬世一系的天皇,歷經「大化革新」(抄襲中國的政治制度)和「明治維新」(抄襲歐美的政治制度)始終存在。這是日本政治文化的持色。不管世界政治思潮怎麼變,不管日本引進什麼樣的新的政治思想,這個天皇制始終不變。

已矣齋,請你仔細看,印度的政治文化有它自己的特點,泰國的政治文化有它自己的特點,伊朗的政治文化有它自己的特點,阿拉伯各國都有它自己的特點…,所以美國說,我的政治制度是普世價值,全世界各國都適用,你相信嗎?只要稍有腦筋的人都不會相信。

中國是有五千年文明的古國,我們累積的政治理論汗牛充棟,實不需外求。舉個例子,中國的政治文化中有一個非常特殊的「考試制度」,孫中山先生竭力要保存的,如今,海峽兩岸不約而同的都實行著。在台灣叫「高考、普考」,在大陸叫「國考」,這是外國沒有的。所以,我們對我們自己的政治文化要恢復自信;西方的政治文化有他們自己的歷史背景,他們的制度只適用於他們自己,不是可以拿來套在世界各國身上都合適的。

已矣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4 11:42

23 :

您的最大盲點在於把「古代中國」而非「當前中共」拿來說事。

如此公然欺瞞、忽悠大家卻輕輕放過「當前中共」,這樣的行徑對嗎???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3 07:38
古非:「基本人權」就是人人都可以自由說話、評論政治,不怕被當政者迫害。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有「參政權」(投票權)!

歐美國家現行的政治制度中,最重視的莫過於「自由」和「平等」這二者,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這和歐洲国家在過往的歷史中極度缺乏「自由」、「平等」有関。舉例來說,英國清教徒為何會千辛萬苦的橫渡大西洋遷居美國,這是因為他們在英国因宗教信仰的差異而受到殘酷的迫害,為了「信仰自由」而遷居美洲大陸。宗教信仰在歐洲文化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但在中國文化或東亞文化中,你要信什麼教,悉聽尊便,自由得很。說你信了跟皇上不同的宗教,皇上就殺你的頭,這種事在中国或東方是絕無僅有的事,但在歐洲卻是家常便飯。這是以宗教為例,說明在中国文化中,宗教的「自由度」那是歐洲人所無法想像的。

其次在政治方面,中國一般也比歐洲國家自由得多。例如,中國人常講的「天高皇帝遠」或「帝力於我何有哉?」就是很好的例子;而歐洲國家因面積小,天雖高,但國王就在你身邊,「王力」経常會干涉到你的生活。

再談「平等」問題。古代歐洲國家的官吏都是貴族世襲,平民無從染指;而中國官吏則大多數都是通過科舉考試而來,也就是說中國的官吏大多來自平民,所以中國社會階級的流動性遠比歐洲國家為高,亦即中國社會階級不平等的情況沒有歐洲那麼嚴重。

我們常說「缺什麼補什麼」。歐洲国家平民極端缺乏「自由、平等」,所以他們竭力爭取「自由、平等」。

醫生要對症下藥。中國政治的病症和和歐洲國家的並不一樣,但現在台灣的政治學者往往以歐美國家的政治理論為圭臬,這是拿歐美國家吃的藥來醫中國的病,會醫死人的!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3 05:10

記得江匪澤民曾說:吃飽就是「人權」。

這分明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土匪流氓政權。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3 05:06

美式民主基本上全都符合這些要求。

但中共 ... 唉!不說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