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tockholm| Copenhagen| Amsterdam
2010/12/05 20:42:35瀏覽455|回應0|推薦2

Over16小時的飛行

不累卻是滿滿的期待

3萬多英呎的高空中

Jet Lag for 7hrs.

停留點:曼谷機場

太驚人,泰國比我想像中進步更快

新機場似乎已超越台灣

螺旋式的串連各個Terminal

側頭的採光一片一片

安檢的上方挑高拼起的大三角玻璃反射者底下的每位通關人員

順利搭乘KLM到瑞典Stockholm

直奔Kista Science Tower與參訪Hammarby 社區

聽取建築師Björn的簡報,真想馬上體驗這社區的魅力

-2度C的溫度下我也甘願到處遊走

當初爭取奧運社區失敗後,居民仍繼續努力

真空回收體系非常完善.河道保留

還有Carlsson-Mård為我們介紹的Royal Seaport規劃案

這地方未來值得期待

零下的天氣,飄雪了

空氣好清新,腳踏車是常見的代步工具

隔日小飛行到Copenhagen

Summit in Copenhagen

此次的重頭戲

workshop很有趣也非常容易彼此激盪出更多創新的可能性

建築.節能.減碳.創新.城市

各國齊聚一堂

I'm really feel amazing and fantastic!

哥本哈根大學為Media City的主軸

規劃出一大BLOCK

集結科技.媒體.學術.研究.建築

這地方正蓄勢待發

教堂.建築.街景.人民.交通.食物.城市.語言.運河

北歐這地方,真的很迷人

班機因積雪而Delay一天

我出境轉機的阿姆斯特丹

付費22歐元可乘坐Canal Bus24hrs.半天我這麼欣賞著這城市

下船後我逛逛中央車站周圍的街道

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氛圍

雪沒有停止過

就像梅雨季一樣

小小的但non-stop

旅程終會結束

返台直接的工作

Time is killer

新朋友的mail.街景的photo.會議的紀錄.duty free的收據........

我還是開始會憶起北歐那

美麗的時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e624&aid=466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