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耶穌來接引 *文/蓮生活佛 盧勝彥密密密密密密密密密
2013/08/28 16:41:09瀏覽467|回應0|推薦0

是耶穌來接引 *文/蓮生活佛 盧勝彥

一名女子持著一張照片來請我加持照片中人,照片中人是一位病患,男子,三十多歲。
女子說:
「這位男士是我的姪子,在澳洲,任電機工程師。去年得了絕症,經過化療,癌細胞已擴散到了全身。請盧師尊加持,看看會不會好?」
我的手摩了一下照片。

我是觀想我的本尊的,我雙目閉著,卻看見基督耶穌。
耶穌如同一般照片中的形象顯現。
髮長鬚長。
雙眼慈柔。
穿內白外紅之衫。
喇嘛裝扮。
雙手斜垂。
周身有光明。

耶穌從雲中冉冉而下,接走了照片中的男士。
我親眼目睹,頗驚訝!
我說:
「他死了。是耶穌基督來接走他的。」
這位女子說:
「盧師尊,你可不能亂說,我昨天才和他連絡,他答應由我持照片,請你加持!」

我說:
「他死了。真的是由耶穌基督接走他的。」
女子說:
「他也不是基督教徒,早期,他隨我皈依盧師尊你啊!」
女子在當時即刻連絡了澳國,男士的母親,兩人互通電話。
女子一臉的錯愣!

通完電話。
女子說:
「盧師尊,我佩服你!」
我問:
「怎麼說?」
女子說:
「就在你的手摩照片時,他真的死了!就在你摩照片的時候。」

女子又說:
「我的姪子,原本皈依你,三年前,結識一位洋妞,兩人來往親蜜。洋妞信仰基督教,帶姪子去教會受洗禮,姪子家中懸掛一張耶穌的大照片。」
我說:
「那很好啊!」
女子說:
「結果接引他的,竟然是大照片中的耶穌基督形象,如同你描述的一模一樣。」
我說:
「阿門!」

女子問:
「盧師尊,你不排斥基督教嗎?」
我答:
「當然不!」
女子問:
「為什麼?」
我說:
「我以前也是基督教徒,曾任主日學老師,查經班老師。後逢奇緣,才信了道佛。我了解,基督教是天乘佛教的一個階段。我是一位明心見性的尊者,根本沒有分別心,我有的是平等心!」
http://www.idn-news.com/news/news_content.php?catid=4&catsid=2&catdid=0&artid=20130827guisin00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8257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