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師尊真的來了,盧師尊真的來了,他帶著蓮座來接引我,哇!好多的光!
2014/06/05 03:40:54瀏覽197|回應0|推薦2

 

盧師尊真的來接引

恭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19冊

─南山怪談

  一名病得很嚴重的弟子,直接的對我說:

  「盧師尊,我已唸滿八百萬遍的上師心咒,但一直毫無感應。今天,醫師對我說,我只剩下半年的壽命,我的內心七上八下;一者唸咒沒有感應,二者生命已近尾聲,盧師尊如何教示我?」

  我說:

  「這樣吧!你已唸滿八百萬遍上師心咒,我一定在你臨命終時,蓮花童子現身,接引你往生蓮花童子淨土,這樣可好?」

  「好是好,如果不來呢?」

  我說:

  「一定到。」

  病患弟子說:

  「如果盧師尊不來,我臨命終時,一句話也不說。如果盧師尊來了,我一定喊盧師尊來了,如此,以為證驗可好?」

  旁邊的親友,均認為很好,這樣才可證明盧師尊接引眾生的能力。

  我點點頭。

  ●

  在這之前──很多弟子在唸滿八百萬遍上師心咒時,均出現了很多吉兆。

  一、他們均見了「蓮花童子淨土」。

  二、他們自見自己變身為蓮花化身的童子。

  三、他們自見本尊。

  四、他們遊行十方法界。

  五、他們能夠到佛國,聽諸佛說法。

  六、他們了解了三世因果。

  七、他們得到了盧師尊的放光大加持。

  八、他們騎著天馬,飛行到各個佛國。  

  九、、他們中了第一大樂透獎。

  ……。

  唸滿八百萬遍的弟子,均有很多吉祥的徵兆,不一而足。但,只有這位病重的弟子,什麼徵兆也沒有,所以他有疑惑。

  ●

  終於時間到了。

  眾同門紛紛到齊,幫這位弟子助唸。這時的盧師尊隔著太平洋,在彼岸。

  同門問:

  「看到盧師尊沒有?」

  答:

  「沒有。」

  隔一下子,同門再問:

  「看到盧師尊沒有?」

  答:

  「見到祖父現身招手,我不去。」

  再隔一陣子,同門再問:

  「看到盧師尊沒有?」

  答:

  「是一轎子來接,不去。」

  再隔一下子,同門再問:

  「看到嗎?」

  「看不到!」

  同門親友不再問了,他們心中有疑惑,盧師尊莫非妄語,一切都是假的?疑疑疑疑疑。

  那位弟子快斷氣,最後拚一口氣,大喊:

  「盧師尊真的來了,盧師尊真的來了,他帶著蓮座來接引我,哇!好多的光!」

  說完斷氣。

  很多同門來告知我這件事。

  我只是點點頭。

  詩:

  你說有應驗。

  別人也不呆。

  你命非我排。

  持咒我自來。

 一咒億萬音同步祝賀師尊蓮生活佛壽如萬年松!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古魯。蓮生。悉地。吽!(一咒億萬音同步賀壽)!《Ong Guru Lianshen Xidi Hong!Ong Guru Lianshen Xidi Hong!Ong Guru Lianshen Xidi Hong!Ong Guru Lianshen Xidi Hong!Ong Guru Lianshen Xidi Hong!Ong Guru Lianshen Xidi Hong!Ong Guru Lianshen Xidi Hong!》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13888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