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生活佛盧勝彥在陰間主持超度大法會陰間的救度鄭玉華小姐的親身經歷密密密密密
2013/01/25 03:07:24瀏覽1039|回應2|推薦1

蓮生活佛盧勝彥到地獄枉死城的 -真實救度-

如果蓮生活佛不是一位成就者,如何到的了地獄枉死城救出鄭玉華師姐。
如果蓮生活佛不是一位成就者,為何新加坡的死刑犯,修了真佛密法可以燒出舍利子。

如果蓮生活佛不是一位成就者,為什麼每場法會都會有幾萬人參加。

如果蓮生活佛不是一位成就者,怎能寫出231本文集

所以蓮生活佛是一位成就者,只有成就者能死刑犯修了真佛密法燒出舍利子

這些都是鐵證如山的事實。

以下鄭玉華的親身經歷

請各位看看以下的影片

第一集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D3js8X6BTmI

第二集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WD5aq_APY

蓮生活佛在陰間主持超度大法會陰間的救度鄭玉華小姐的親身經歷鄭

前 言:下午四點半,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及師母在離台前,慈悲與鄭玉華師姐及其妹見面,鄭師姐再三感謝根本傳承上師救命之恩,並將埋藏在心中已十年的感恩話 語一一道出,周遭聽聞的每個人無不被師佛慈悲救度法界眾生的誓願感動。當日在場的包括釋蓮極上師、釋蓮花樂智上師、釋蓮顏、釋蓮杏、釋蓮淑法師、黃博章師 兄及徐雅琪師姐。

以下為雙方會面全文:

鄭:感謝師父十年前救我一命(鄭師姐向師尊頂禮)

師尊:阿彌陀佛!

鄭:那時候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在(鄭師姐哽咽),就是我想活下來,我看到師父,我覺得我根本跟您沒相關的人,為什麼我看到您在幫我(鄭師姐情緒激動哭泣),不好意思!

師尊:沒關係,你可以講。

鄭:那一年,師父,我車禍嘛,全家大車禍,您方便嗎?可以說嗎?我想說出心裡話,謝謝師父!沒有您,我看不到孩子長大,因為那時候我孩子還很小。(鄭情緒激動哭泣)

師尊:你好好講,你把經過講一下給我聽。

鄭: 不好意思,我一想到,我就(哽咽),大概就是2000年的時候,過年初一我們家習慣去拜拜,就是去苗栗九華山拜拜,回來的時候,就經過造橋收費站,那我的 小孩的爸爸開車睡著了,就是加速踩油門,撞到那個高速公路水泥柱,一部進口車撞成廢鐵。當時我的女兒腿斷掉,我的肝臟、脾臟破裂,後來我被送到長庚的時 候,感覺非常痛非常痛。

在病危的時候,我看到我自己的神識,掉到很高很高的牆裡,那個牆大概十幾層樓高,因為那時候我已經學佛了,我印象中 潛在意識就是告訴我這個是枉死城,我很害怕,看到旁邊有很多斷手斷頭、屍體不全、殘缺的人,跟著他們跑來跑去,因為我很想逃出去。我那時候已經學佛十幾年 了,我知道如果我沒有逃出去,我可能就是死了,所以我就一直想要逃。

在跑的當中,就看到枉死城的中間,有類似舞台一排(哽咽),因為我也唸 很多佛號,觀世音也唸啊!地藏王菩薩也唸啊!上師心咒什麼也唸啊!可是祂們都沒有下來救我,我突然之間看到那個上師(師尊)坐在中間壇城,旁邊是蓮字輩 的,因為他們有名牌,我有看到,在他們的胸口都有一個蓮○…的名牌,一整排,然後我看到您放金黃色的光在超度地獄的眾生,這是我親眼看到。後來我繼續跟那 些眾生跑,跑來跑去想逃出來,就聽到旁邊有一個聲音跟我說話,我確定祂是菩薩,可是看不到形象,祂叫我從旁邊的小狗洞鑽出去,我的神識才從那個狗洞那邊飛 出去,飛到桃園八德的路的時候,才認得那是我家的路。我家到了!菩薩說:「好,下去吧!」後來我就醒了!

之後,我養病養了快一年,病好了之 後,我有一個疑惑,我從一個顯宗的佛教徒,一直到諾那精舍學佛十年,我是一個跟你們這個教派完全沒接觸過的人,為什麼我在生命垂危的時候,是看到師尊?我 覺得人們太狹隘了,法界的事我們沒有證量,不能批評它,因為我以前是顯宗出來的,難免還沒學佛之前,很多師兄會告誡我們說,這個可以,那個不可以,但是從 那時候,我認為不可以完全否定,因為法界的力量,我們沒有證量,看不到不可以亂說事情,所以我是深信師尊在法界上是有能力,在超度這些意外死亡的一些眾生 是很有力量,因為我親眼看到。

所以我是感謝師尊,當時我一心想活下來的目的,是因為孩子還小,兩個都還沒上幼稚園,還沒讀國小,我覺得他們 失去媽媽,誰照顧他們?我今天可以看到孩子長大,我謝謝師父(鄭哭泣),因為如果那一年沒有看到師父在枉死城做超度,搞不好我就是師父的其中一個超度的眾 生,就是這樣子!

我不知道我這是幻覺、還是真實?可是我要死的那一剎那就是那麼清楚,所以我一直無法解釋。剛好有一個因緣,我跟我妹妹去龍 潭,無意間發現這裡有個密宗的道場,突然間我發現這是師父的道場精舍,無意中讓我勾起回憶,就大概敘述給樂智上師知道,然後就是這樣把因緣接上,我告訴樂 智上師說,如果我沒有這個因緣的話,替我謝謝師父,讓我看著孩子長大。如果有這個因緣,我要親自謝謝師父,讓我的孩子安全的長大,有媽媽的愛,這是師父給 我的,我要感謝師父!,

師尊:這個非常好!

鄭:謝謝師父!

師尊:阿彌陀佛!這個也等於是說,所有的菩薩,真正 有證量的菩薩,祂不只是在世間說法,祂可以一個念頭呢,祂就可以到陰間去說法。那麼我們超度呢,不只是超度陽間這些逝去的眾生,連陰間的眾生,我們都超 度。你只要有證量,那麼你可以在隨便任何舉手投足之間,你就可以救人,因為你修行啊修到,像密教來講,密教修行最主要是跟自己的本尊相應,跟自己的上師相 應,跟自己的護法也相應,那你相應了以後,你只要在你的睡夢之中,甚至於在你的舉止之中,你都可以去救人。

師尊:一個念頭祂就可以救很多的 人,所以我們在行六度啊,所謂六度波羅蜜裡面,我們有願波羅蜜在,還有力波羅蜜在,還有禪定的波羅蜜在。你只要一個禪定,你就產生力波羅蜜、願波羅蜜,這 些都存在的,這個八大波羅蜜,你那個願望是因為師尊本身的願望就是要廣度人天,包括天、人和三惡道,都包含在裡面,有這個願的力量在,又能夠有這種力量出 來,所以我們要救人在睡夢之中、在禪定之中、在舉手投足之中,都可以顯化出來。那麼你們一般來講,在中陰身的時候,經常會看到師尊,有很多人看到。

鄭:我是在中陰身看到。

師 尊:你在中陰身的時候,你就可以看到我。因為有時候佛菩薩祂會安排,這個時候你必須去救某一個人,這個人有機緣跟你見面,將來也可以幫你做一個見證,你在 度化眾生的一個見證,這個見證可以讓很多人醒過來,所以說我們救度眾生,我不只是說在地獄裡面救眾生,在地獄門口我都把眾生度回來,有人走到地獄門口,那 麼我在門口等他,然後再把他帶回來,都有這種事情。所以這個在我們講起來是很平常,是很平常的事,我們在夢中,也已經出去度眾生,雖然你在睡眠中,但是你 也是在度眾生。你活著也在度眾生,睡夢之中也在度眾生。所以說你會覺得像在作夢一樣,這個夢又非常的清楚,又不能給它否定掉,而且留在你的腦海裡面非常的 清晰,而且你看的非常的清楚是盧師尊,而且你以前也完全沒有我的印象。

(未完待續)

(文接730期第11版)

鄭:完全沒有。

師尊:完全沒有我的印象,但是你在那一段時候,你所看到的是非常的真實,這個也是真實的。

鄭:可是師父,我不是你的弟子耶!

師 尊:我告訴你,救眾生不分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弟子、非弟子,甚至於一切爬行的動物,空中飛的、水裡面游的都是眾生。因為我發的願是不捨一個眾生的 願,所以還是有很多像你這樣子的人,是我去救度出來的,所以你是出來做見證的,十年後你有這個機緣碰上了,有這個緣你就出來做見證,很多人看到的,甚至我 可以化身成為閻羅王。

他們那些弟子,有一個現在已經離開人間的醫師,他是姓劉,醫師他以前是婦產科的醫師。他有一次出車禍,出了很大的車 禍,他聽到我的名字。他的家人其中有一位跟我講,醫師出車禍已經昏迷,那麼我就在打坐的時候啊拿著一個袈裟,我手上提著一個袈裟,那沒有多久,到最後這個 醫生醒過來了。醒過來他說,他看到一個人拿著一個袈裟披在他的身上,閻羅王跟他講,幸好有這件袈裟披在你身上,否則你回不去的,結果醫師醒過來後,就在找 給他披袈裟的這個人,到最後他才知道是我。甚至有人到地獄裡面去看,看到這個閻羅王,原來是盧勝彥。我也可以化身為閻羅王啊!也可以化身為天上的天人啊, 也可以化身為阿彌陀佛。因為我的本尊就是阿彌陀佛,我可以進到阿彌陀佛的心中化身為阿彌陀佛,又顯化出來救眾生。為了到地獄去救度地獄的眾生,我可以化身 成為閻羅王,因為在密教裡面,大威德金剛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祂在焰摩天就是閻羅王,文殊師利以閻羅王的身體變化為大威德金剛,大威德金剛祂在密教裡面,祂可以降伏閻羅王,所以我的護法是大威德金剛。我出入三惡道,到了中陰身的境界,都是很自由的。所以我能到處去度化眾生,沒有問題。

鄭:師尊,我有一個疑惑,為什麼平常我修的大悲咒那些神啊!佛啊!都沒有出現在我危險的時候?

師尊:那個是緣分。

鄭:怎麼會這樣呢?我平常有唸大悲咒。

師尊:我知道,我知道。你首先是修顯教修很久,到最後你到密教,到諾那精舍一小段時間。

鄭:對,一小段時間 。

師 尊:其實諾那上師跟我的第一個上師是很有因緣的,諾那上師他本身他在西康的時候,跟我的上師了鳴和尚曾經互為師友,所以了鳴和尚很多紅教的法,是諾那上師 那邊給他的,所以我在紅教方面,了鳴和尚方面,我知道諾那上師很多的法門。了鳴和尚傳承給我的,所以我跟諾那上師很有因緣。那麼諾那上師他就傳給華藏上 師,吳潤江,傳給吳潤江,吳潤江才傳給智敏跟慧華。那你在諾那精舍所遇到的,我不知道你的上師是誰?

鄭:智敏跟慧華。

師尊: 智敏跟慧華,對不對。所以諾那上師、了鳴和尚、我也有一點小小的關聯,因為緣的問題,那麼我本身能夠在四聖,還有二十八天到六道,整個當中我都可以來去, 既然都可以來去的話,在那一次的超度裡面,我就覺得說你自己本身是很可以回去的,你心中還是有願,而且你也可以幫我做一個見證人。

鄭:感恩師父讓我活下來。

師尊:那之後你就一切都是很順利。

鄭:對,我從那時候到現在,修行上面都是蠻順利的。

師尊:你一出那個洞,中陰身本身就是會飛行,你就飛飛飛,有菩薩跟你指引,你就飛飛飛,飛到醫院的上空,一降下來你就醒過來了。

鄭:對!對!對!師父我是這樣子醒過來的!認得回家的路,一回來我就醒過來了。

師尊:你就醒過來了!

鄭:對!我是這樣子醒來的!就是正在夢到飛行的時候,一想到我家快到了就醒來了。

師尊:祂是讓你逃出去的,否則沒有開那個洞的話,你根本就是回不去的。

鄭:那是一個很小的狗洞耶。

師尊:對啊!(師尊笑)

鄭:祂也是跟我說狗進出的洞。那個很小,僅可以一個人擠出去。

師尊:那是屬於人道。

鄭:感恩師父!那一年我是不是真的會往生啊?

師尊:應該講那一年你就應該往生了,但是你活下來,就是因為給你開了一個洞,你就可以走。

鄭:師父,我現在已經活下來十年了,那我後面要怎麼做?

師尊:你也是一樣好好的修行,因為好好的修行可以增加你的智慧,也可以增加修行這個主要的福跟德,才有辦法遇到好的大善知識,遇到好的大善知識的話,他教你佛法,你認真的精進修行,有一天你也可以不用那麼辛苦的在人間,因為人間也等於是一個長夢,也不是久留的地方。不過在這個人間當中,有一個好處,就是要聚集福德的資糧,你聚集了福德的資糧,再加上遇到了一個好的大善知識給你指引,你好好修行,以後就能夠證果。

(未完待續)

(相關專訪請閱「真佛報」第726期第9版「我在陰間看到盧師尊辦超度大法會──台灣中壢『佛讚文舍』女士的見證」一文)

(文接731期第11版)

鄭:師父,我適合往哪個修行路去走?因為有時候我會換來換去。

師尊:其實你只要專心一致的修一個本尊,你只要修到跟本尊有了相應,你絕對可以到本尊的淨土,好好把一個法修好,好好一個法相應,這樣就足夠了!一個法相應很多法都會相應的。

鄭:師父,我現在還算是學佛的學生嘛,我是不是適合去參加助唸班,幫人家助唸?

師尊:那個沒有關係。

鄭:因為有一個顯宗的師父找我幫忙助唸,他請我幫他帶一個,我擔心我證量不夠,因為今天又很巧碰到一個90多歲的阿公,說我就是證量不夠,在助唸的時候會卡到。

師尊:那個不要緊的。

鄭:我自己證量不夠,會不會影響?

師 尊:證量不夠的話是這樣子的,我們是稱為菩薩發心,你想當一個菩薩,你想發心去幫助別人,雖然你是想當一個菩薩,但你自己現在還不是菩薩,那你是發心菩 薩,就是說你把菩薩的心發出來,在密教裡面有講,你只要菩提心發出來,做每一件事情,你告訴你的本尊、你的本尊的護法、你的護法,任何事情,你發生什麼事 情,或者是你沒有證量,你只要跟本尊講,本尊會幫你擔。你只要發菩提心,想要成為一個菩薩發心,那麼你的本尊就會幫你承擔,所以沒有關係的。

鄭:感恩師父開示,這是我的疑惑,謝謝師父。

師尊:歡迎你來,你現在住哪裡?

鄭:我住中壢。我真的是第一次接觸師父這個教派的法門、這個道場,在學佛一二十年來,我連您們的道場在哪裡都不知道,(師尊笑)這是真的,不好意思。

師尊:中壢離你那裡近不近?(師尊問樂智上師)(樂智上師:很近,她也知道我們那邊。)

鄭:剛好我妹妹的朋友住在道場隔壁。

師尊:如果你有空的話,可以多去一智同修會找樂智上師,詢問修法的問題,你選擇一個本尊,你好好修這個本尊,直接修到相應就好,有咒啊,有手印啊,有觀想啊,你繼續這樣修的話,對你有幫助,不用到處亂跑了。

鄭:我這幾年很少到處亂跑,就把以前別的師父灌過的法,固定有一二個,譬如說大圓滿前行,一二個本尊,偶爾也會修到大悲咒。

師尊:大悲咒也是很好啊,大悲咒也是密教的咒,因為只要是有咒字,大部分來講都是屬於密教的。所以說大悲咒本身是密教的咒,都是很好的。

鄭:兩個輪流修可以嗎?

師尊:可以的,如果你喜歡觀世音菩薩,你不如修四臂觀音做為你的本尊,你好好修四臂觀音法,再進階的話,你可以修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法,都是同樣的觀音體系。

鄭:還有我最近有在發願,有想要持滿一百萬遍蓮師心咒,有一個法王來台時,有要我發願在這輩子死之前,要把一百萬遍的蓮師心咒唸完。

師尊:那也可以,當成輔助。

鄭:把它當成輔助,以觀音為主。

師尊:對!你以觀音為主,一般諾那精舍講起來,男的都是修蓮華生大士,女的都是修綠度母,綠度母也是觀音菩薩的體系。

鄭:自從我們智敏、慧華上師涅槃之後,我們那邊幾乎都沒有什麼活動了,聽說師父的接班人也還在閉關,還沒出來弘法。已經有幾年沒活動了。

師尊:其實像智敏跟慧華,他們再傳的弟子來講起來,他應該多傳幾個弟子,本來從台北到高雄都有他的精舍在,那麼師父走了以後呢,很多人沒辦法擔他的事業,讓它傳承下去,這樣子是不太好的。應該都要有傳承,擔他如來的家業。

鄭:就是很可惜啊,師父往生後,很多活動都暫停了,聽他們說,少數幾個師兄會到精舍去修法,但是不像以前師兄姐向心力這麼大,包括我也沒時間回去修了。

師尊:智敏跟慧華應該傳幾個比較有攝召力的弟子,將來主持他的道場,那麼他的法脈才會繼續興旺下去。

鄭:現在我就是早期離開諾那精舍的時候,有皈依一些國外的法師,就是紅教系列的仁波切學法,現在幾乎都沒什麼跑道場了,我的佛法的經歷,大概就是這一些而已。我是一個比較傳統的佛教徒,由顯宗到密宗。

師尊:你認識韓同上師嗎?

鄭:不認識。因為諾那精舍離開後,就比較沒有跑其他道場了。因為我也比較沒有時間,我有開兩個店還要顧店。

師尊:因為諾那上師本身,他學的不只是紅教,他還有白教,當初的貢嘎活佛是因為諾那上師邀請貢嘎活佛到中土去弘法,所以貢嘎活佛跟中土結緣啊,主要是因為諾那上師邀請貢嘎活佛。

(未完待續)

(文接732期第11版)

鄭:貢嘎活佛是住在永和中和?

師 尊:那是貢嘎老人,那是申書文,那個是貢嘎活佛的再傳弟子,所以貢嘎活佛他有幾個弟子,第一個就是申書文,就是在台灣的貢嘎老人,所以她建立的貢嘎精舍。 第二個就是陳健民,在美國的陳健民上師。第三個是張澄基,教授,也是在美國,他在大學裡面教書的。這三個就是他比較有在弘法的弟子,陳健民上師有在弘法, 他是屬於白教。貢嘎活佛是白教的,但是他也有學紅教的法,貢嘎活佛跟中土結緣,是因為諾那上師邀請他來中土弘法,所以他才傳了幾個人,陳健民那時候在當老 師,他也跟他去學,另外張澄基他也去貢嘎山學,另外那個申書文也去學,申書文也拜了十六世大寶法王為師,是這樣子的。所以他們幾個人等於是說白教的。那白 教和紅教都是在一起的,諾那上師是紅的白的,貢嘎活佛也是紅的白的,他們都有學。

鄭:師父是屬於那一個密教系統?

師尊:我第一個師父是了鳴和尚,了鳴和尚是屬於紅教的活佛,他跟諾那上師也是朋友,也是師友,所以他傳我紅教的法,這是了鳴和尚。第二個是薩迦證空上師,就是德松仁波切,德松仁波切是在西雅圖三年的時間,1982年到1985年之間,他在西雅圖,就是德松仁波切,我稱他為薩迦證空上師,他是花教的,他傳給我的是喜金剛。

然後十六世大寶法王,他傳給我的是五佛嚴頂灌,他是在紐約1980年的時候,我經過紐約時得到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的灌頂。再來黃教就是吐登達爾吉上師(時輪金剛),他是在香港,他的傳承是蒙古廣覺佛學院。那麼蒙古講起來有兩個很大的活佛,一個是章嘉活佛,另外一個呢?(樂智上師回答:甘珠活佛。)

師尊:對!就是甘珠活佛,甘珠活佛傳法給吐登尼瑪,吐登尼瑪就傳給吐登爹力,吐登爹力他傳給吐登達爾吉,就是我的上師,吐登達爾吉上師他傳給我,所以我就有黃教的這個傳承。

鄭:師父有四大教派的傳承有啊!

師尊:四大教派的傳承我都有,紅黃白花都有,因為我三年在巴拉的地方,巴拉的旁邊就是薩迦證空上師住的地方,他的廟就在那裡。

鄭:巴拉是在美國?

師尊:對!1982年。

鄭:師父在那裡閉關三年。

師尊:對!那吐登達爾吉上師,他是在香港,他的師父是吐登爹力,再上面就是吐登尼瑪,吐登尼瑪再上面就是甘珠活佛,是這樣子的。

鄭: 師父,不瞞您說,二十年前我剛學佛我碰到一個顯宗的師父,叫做釋明宗,是心道法師的大弟子,他叫我念大悲咒,教我修夢修。其實我可以進入夢裡面,也可以出 來的人,我確定我那個境界是很清楚的,我曾經兩年多持續24小時念經念大悲咒,晚上睡覺也是唸到天亮,這是我自己的修行過程。

所以我確定我進去的那一個空間,我清清楚楚是在那裡,不是虛幻的,我很少跟人家這麼說,所以我看到您確實是存在的,是有證量的,所以我嚇一跳,為什麼我平常修的,我的上師任何人都沒有進來,在我最危急的時候來救我的是師父您,所以我看到法界真正有實力的,是那個時候出來超度的。有很多上師我不否認,也許他真正有力量,是我沒有證量我看不到。

師尊:這是緣啦!

鄭:在最危急的時候,我看到上師(師尊)展現的實力、展現的證量,講實在的,就是在地獄枉死城有在辦事情。我真的是看到有在做事的師父,因為那不是超度一個人咧,是超度一堆人耶!那裡真的很恐怖的,灰灰暗暗,牆又很高,你根本出不去,那種恐懼心很大的,會很害怕的,你一進去那裡,自然就會害怕怎麼辦?既然您都可以進出那裡來去自如了,我也肯定師父的證量,法界那些眾生是很恭敬您的。

師 尊:阿彌陀佛!我在做任何事情,在行菩薩行的時候,都像在作夢一樣。好像我到某一個地方去,一瞬間,我就去了美國;一瞬間,我就去了歐洲;一瞬間,我就去 了非洲,一霎那之間,就來來回回好像是在作夢一樣,在夢幻之中在行菩薩行,都是這樣子的!所以真正有證量的,在他本身來講,他並沒有說在他身上特別放一個 很大的光讓你看,或者怎麼樣子,並不一定要這樣子,但是有人會在夢幻之中,或者是進入三惡道的時候,都會看到我,甚至在天上界也可以看到我。

(未完待續)

(文接733期第10版)

鄭:這一點就是個問號。師父,全世界這麼多法師,這麼多高僧大德,為什麼那些人都沒出來,就只有師父一個人出來?這就是一個問號?不好意思,師父,我問很幼稚的話,那麼多高僧大德,修的也很好,我不指名道姓,也許大家都說他超度的能力很強,證量很高等等,但是真正進入法界,真正在辦事的人,真正有力量的人,誰能證明?

師父,只有有去過到那個境界的人,有生死經驗的人,有禪定成就的人,有中陰成就的人,有法界成就的人,才看得到您。

師尊:沒有錯!沒有錯!其實有很多的菩薩在行這些菩薩行,只是你跟我有緣,那你也可以在十年後碰到我,就可以證明盧師尊不是虛妄的,不是虛的,也不是妄的,我必須要有一些人出來證明說,盧師尊本身不是虛妄的,所以我會救了幾個人印證。其實我救的人很多,但是有些人是跟我有緣的,我就救,有些是比較沒有緣的,有時候我們慈悲心一發,也一樣是救嘛,因為同樣是眾生嘛,不捨一個眾生就是每一個眾生都要救嘛,但總是會有有緣的,將來會來印證,彼此之間會來印證。像我印證你,你也印證我啊,對不對,這個時候就是印證,我們曾經在夢幻的地獄裡面,彼此之間見過面,那麼我也指引你如何回到人間的方法,將來你也幫我做了一個這樣的證明,今天謝謝您來,老遠來到這裡。

鄭: 沒有啦,我要感謝師父給我這個機會,師父,我以我佛法的知見,未證言證罪很重的,我所說的每句話都要負責任,所以我今天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我十年來放在心 裡的話,我確定師父在法界上是很有證量的,有超度的能力,這是我親眼所見!因為知道我的朋友,知道我學佛的歷程的人,都知道我跟您們教派完全沒有任何關 係,沒有皈依過,也沒有進來您們道場過,甚至我是開佛教文物的,我根本沒有必要冒著說為了做生意,讓其他佛教徒攻擊,但是我必須站出來說話,這是真的,師父,盧上師是真的有證量的!這是真的,這是我心裡話,我 要講出來,讓那些人斷除他們的分別心,人們往往是自立門派,自立山頭之後,他們的分別心就太重了,就排斥他人,這樣是不對的,法界是平等的,沒有分別的。 我看到的是這樣,不要去分別太重,這是我個人學佛的心得,親身經歷,我還是要感恩師父,希望您恆久住世,繼續度眾,法輪常轉

師尊:謝謝你!我每一天都迴向,我是這樣子講,只要是跟我有緣的我都迴向,已經往生的都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淨土;只要是跟我有緣的,他有願的,都讓他圓滿達成他的願望;每天我都是這樣子迴向。

鄭:感恩師父,謝謝師父。

師尊:阿彌陀佛!

後記:根本傳承上師慈悲贈予鄭玉華師姐及其妹妹鄭玉瑛數本著作,也歡迎有空到真佛宗的道場禮佛,這次會面在吉祥圓滿中結束!

(相關專訪請閱「真佛報」第726期第9版「我在陰間看到盧師尊辦超度大法會──台灣中壢『佛讚文舍』女士的見證」一文)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7254507

 回應文章

光禪師弟
2017/11/01 00:42
鬼話連篇居然很多人相信。如果盧勝彥這麼厲害,就請他到美國世界佛教總部印證一下,看看他是聖是凡?或者是凡是邪?
看不到的神奇古怪一堆人信,至高無上的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創出舉世無雙的三十大類成就卻充眼無視。快醒醒吧!你們這些受妖魔邪師蠱惑的人們啊!趁著今生 至高古佛 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住世~!!好好地在三寶前恭敬懺悔,那麼還有成就解脫的機會。否則如果繼續執迷不悟,幫助邪師欺騙善良眾生,那麼只有墮落千秋,無有出期~!!(pride0204@gmail.com)

cfkuo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2 08:26
真實佛法,息災、增益、超渡,世上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