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差點中計!
2017/03/30 22:27:47瀏覽678|回應1|推薦4

我從小就沒有了父母,在哥嫂家長大,因為常常缺衣少食,活得特別痛苦,日久天長就得了腦神經痛的病。結婚以後我的病越來越嚴重,直到1994年我信了主耶穌之後,我的病竟然不知不覺地好了,因此我對主也更有信心了。

2002年,一個姊妹給我見證了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的末世工作,我聽她交通的都合乎聖經,於是我就答應看書考察了。可是,幾天後的一個早上,我騎著自行車去買菜,一不小心被一輛汽車刮倒了。又過了幾天,我領著四歲的孫女在路邊等車,當時我只顧著和別人說話沒注意小孫女,等車過來時孩子一下子仆倒在車頭前,幸虧司機剎車及時小孫女才沒有出事。但我卻因此被嚇得病了好幾天。這兩件事發生後,原派別的講道人就開始到處說:「王華信了『東方閃電』,她離開了主,主不祝福她就遭禍了!這才幾天就臨到這麼多事。」當聽到這話時,我心想:是啊!這怎麼剛看了幾天書就出了這事,是不是我信錯了主管教我了?但轉念又想:孩子和我也都沒有出什麼事,這哪是主管教啊!再說了,那不也是因為我光顧著和別人說話沒照看好孩子,她才差點被車撞到嗎?人走在路上有個磕磕碰碰的,這也挺正常的。想到這我也就沒太往心裡去,又繼續看書考察。

又過了大概兩個月,我的兒媳婦突然和我兒子離婚了,把四歲的孫女留給我就走了。看著孩子一個勁要找媽媽的可憐樣,再看看整日愁眉苦臉的兒子,我的心都碎了,本來和和美美的家庭,如今卻弄得妻離子散。我越想越難受,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心想:這是怎麼回事呢?怎麼自從答應考察全能神的作工之後家裡就不平安了呢?是不是真像原派別帶領說的那樣,我離開了主,主不看顧我了?要不然我還是回原派別去吧!思來想去,我決定等姊妹來了,就把書還給她。

全能神教會兩個基督徒看神話

過了兩天姊妹來了,我就說:「你把書拿走吧!我不想再看了。自從看了這本書,我被車刮倒了,小孫女也差點讓車撞著,緊接著兒子又離婚了,我想是不是我信錯了主懲罰我了,所以我不能再信了。」姊妹笑著對我說:「姊妹,我們臨到的這些事都是撒但的攪擾,目的就是讓我們懷疑神,遠離神,就如全能神的話說的:『因著神的道成肉身,撒但採用種種辦法來控告,想藉此來攻擊神,但神並不因此而後退,他只是在人中間說話,在人中間作工,藉著道成的肉身讓人來認識他。而撒但卻急紅了眼,在子民身上也下了不少功夫,使其消極、後退,甚至使其失迷。但因著神話的果效,撒但都失敗了,從而更加猖狂,所以神提醒所有的人:「在你們的生活中,或許有一天,你就遇到了諸如此類的情況,你願意叫撒但擄去呢,還是叫我得著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三篇說話的揭示》)從神的話中可以看到,神是藉著三步作工來一步一步拯救人,而撒但始終步步尾隨,神作到哪,撒但就攪擾到哪。現在已經到了末世,神拯救人的作工已經接近尾聲,撒但一看神要把人得著就急紅了眼,只要誰接受了神的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它就施行詭計,藉著身邊的人事物來攪擾人,使人消極、後退,最後遠離神、背叛神,這樣撒但的目的就達到了。姊妹,咱們可得為神站住見證,千萬別上撒但的當啊!」聽了姊妹的話,我這才明白了,原來這是撒但的詭計。好險啊!我差點上當了,我得背叛撒但繼續跟隨全能神。

不久後的一天晚上,丈夫出去上廁所很久也沒有回來,我出去一看,丈夫倒在了血泊裡,嘴裡和肛門還在一個勁地往外流血。我嚇得趕緊讓兒子把丈夫送到了醫院,到了醫院後,丈夫一直流血不止,嚴重到這邊輸血,那邊就又流出去了,幾天下來,光輸血就花了三萬多元。後來開刀檢查才知道是十二指腸的血管破裂導致的大出血,大夫說這病是很難治好的。丈夫這一病,我感覺就像天塌下來了一樣,我心想:本來挺好的家,怎麼變成這樣了,兒子離婚我已經愁得半死了,還沒等緩過勁來,丈夫又得了重病,如果真像大夫說的治不好了,那這個家不就完了嗎?那幾天,全家人都在醫院裡陪護,只有我和小孫女在家,如果不是因為孫女太小沒人照顧,我真想一死了之了。就在這時,原派別的人也來譏笑我,說:「怎麼樣!不讓她信『東方閃電』她就是不聽,現在可好,不但失去了主的看顧保守,還受到了主的懲罰,這就是個例子,咱們可得小心了。」聽到這些話我心裡更是難受萬分,家裡臨到的這些事已經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了,原派別的人還這樣說我。在這雙重的壓力之下,我信主後多年沒有犯過的腦神經病又犯了,頭開始不停地疼,晚上疼得都睡不著覺,不論白天晚上滿腦子都是最近家裡發生的這些事,想停都停不下來,那段時間我簡直要崩潰了,就覺得死了都比活著好受。就在這時,娘家嫂子來我家對我說:「你家發生這些事都是因為你信了『東方閃電』造成的,你趕緊向主悔改認罪吧!只要你向主承認錯誤,主就饒恕你了,你家就沒這些事了。」聽了嫂子的話,再聯想到家裡出的這些事,我心裡更加疑惑了:是啊!自從信了全能神,家裡就沒有安寧過,現在丈夫又得了重病生死未卜,我也老病重犯,看來這本書真不能再看了,我還是回原派別去吧!可是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心裡還有一絲捨不得,因為這本書裡的話說得的確挺好,把聖經的奧祕都打開了,這些話的確不是人能說得出來的啊!兩難之間,我哭著向主禱告:「主啊!自從開始考察全能神的作工之後,我家裡就接二連三的出事,我嫂子讓我向你悔改認罪,回到原派別。但是要把這本書還給姊妹,我真的捨不得,主啊!我到底該怎麼辦呢?」我不住地禱告尋求。

當時天特別冷,雪下得有一尺多深,家裡的水缸都凍了,丈夫和兒子都在醫院,沒有人幫我從井裡往外提水,所以有時我連飯都做不上,我抱著小孫女眼睛都哭腫了。在這樣艱難的處境中,特別希望能有個人來幫幫我。一天,全能神教會的姊妹深一腳淺一腳地走著來到我家(因為雪大不通車,姊妹走了十五六里地的路),姊妹進門見我眼睛都哭腫了,就關心地問:「姊妹!這幾天你是不是臨到什麼不如意的事了?」我一聽姊妹這樣問,當時忍不住就哭了,我把這些天家裡發生的事都和姊妹說了,最後我說:「我嫂子說家裡臨到這些事都是因為我信了全能神,原派別的人也都說是因為我得罪了主,遭到了主的懲罰,都讓我趕緊向主悔改認罪。姊妹,我現在真是沒有信心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姊妹聽了之後,安慰了我幾句,就趕緊幫我提了一缸水,又幫我把燒柴從雪裡扒了出來,給我做好了飯。

之後,姊妹跟我交通說:「姊妹!這是撒但在拽我們哪!它見你之前臨到一些事都沒有軟弱、沒有退縮就又開始施行詭計了。咱們來看一段神的話吧!全能神說:『國度建造直接指向靈界,即靈界交戰的情形直接在眾子民當中顯明出來,從此足見,不僅是在教會,更在國度時代,所有的人一直都是在爭戰,雖身在肉體,但直接揭穿靈界,接觸靈界的生活……撒但在我的計劃當中,始終步步尾隨,作為我智慧的襯托物,一直在想方設法打亂我原有的計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八篇說話》)從神的話中可以看到,現在靈界的爭戰達到了高峰,神要拯救人,撒但要吞吃人。因為撒但知道咱們信神就是為了得平安,所以它就讓你不平安,總讓你臨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最後讓你懷疑神、背叛神。但這一切事臨到也都有神的智慧在其中,神正好藉著撒但的攪擾來檢驗人是真信、假信,不是真心信神的人在臨到一些不平安的事之後,就會否認神、被撒但擄去,而真心信神的人必能在各種環境中站立得住。另外,我們當知道撒但只能敗壞人、攪擾人,但它掌握不了人的命運,人的生死禍福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如果咱們真能放下自己前途命運,把一切都交在神的手中,撒但就蒙羞退去了。就如神的話說:『當人把命都豁出來之時,那麼一切都不在話下了,誰也不能將其難倒了,什麼能比「命」更重要呢?所以撒但在人身上無法再作什麼,撒但拿人也沒辦法。』(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三十六篇說話的揭示》)所以咱們一定要看清靈界的爭戰,不能上撒但的當啊!」聽著姊妹的交通,我的心裡亮堂了很多,我說:「原來不是主管教我,而是撒但苦害我、攪擾我呀!這撒但真是太可恨了!我絕不能上它的當,我願意跟神走到底,讓撒但蒙羞失敗。」

那段時間,姊妹經常來給我交通,幫助我幹活,讓我感受到了神的愛。而原派別的人在我走投無路的時候卻從來也沒來幫助過我,還譏笑我,看我的笑話。這也讓我有了分辨,看清了到底誰是真正的弟兄姊妹。

後來,我就在神面前禱告立心志說:「全能神啊!我因著不認識靈界的爭戰,對你產生了誤解,甚至還想離開你。現在我明白了,撒但只能苦害人、折磨人,但它掌握不了人的命運,我丈夫的生死禍福都在你的手裡,我把這一切都交給你,讓你來掌管,我願意順服你,哪怕再臨到更大的災禍,我也不埋怨你,我願堅決跟你走到底,讓撒但徹底蒙羞失敗。」

之後,我又看到神的話說:「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時時和他有親近,安靜來到他面前,一時一刻別錯過,隨時都有功課學。周圍環境及人、事、物都有寶座的許可,千萬別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別收留。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篇說話》)看完神的話,我心裡充滿了平安喜樂。那幾天,我常常看神的話、禱告神,一邊幹活一邊領著小孫女唱讚美神的詩歌,越唱心裡越高興,那些煩惱的事也不再佔有我的心了。

不久後,丈夫病好出院了,我的頭也不疼了,我真是看見了神的作為。此後,家裡的一切又都恢復了平靜,一家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通過這一場靈界爭戰,讓我看到了撒但的卑鄙和醜陋,同時也更讓我看到了神的愛,是神的話帶領我識破了撒但的詭計,使我有信心依靠神渡過難關。我願意在餘下的光陰中,盡上自己的本分來還報神的愛。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王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Christ1991&aid=99554279

 回應文章

雨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30 23:19
真的好險,差點就中了撒但的詭計,如果不是神話語的揭示,把靈界的奧秘給人打開,就憑人的肉眼永遠也看不透,這樣人隨時都會成為撒但口中的食物。不止是姊妹有這樣驚心動魄的經歷,每一個來到神面前的人撒但都不會放過,如果沒有神話的帶領人隨時都會被擄去!感謝神道成肉身發表真理,親自帶領我們與撒但爭戰,識破撒但的各種陰謀詭計,歸回到神的寶座前,蒙了神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