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識破了當代的法利賽人的真面目
2017/11/22 15:14:26瀏覽460|回應1|推薦4

教會荒涼,福音臨到

2015年4月,我來到基督教華僑教會參加聚會。剛來時,看到教會挺熱鬧的,弟兄姊妹在一起吃聖餐很積極,而且教會裡也有各種團契,牧師看上去很敬虔, 對弟兄姊妹也有愛心,就如:有人生病了,他們就為他禱告;信徒不來聚會了,他們就會去探訪,因我當時熱心追求,牧師還準備培養我上神學。可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教會裡各種團契是不少,但來聚會聽道的人卻很少,比如每週的查經會,吃飯的時候有二、三十人,查經會開始後就只剩下六、七人了,有的信徒雖然留下來參加查經會了,但也是打瞌睡,牧師看到這種現象不但無法解決,還說總比不來聚會的信徒強。我還發現有的團契為了爭取更多的人參加團契活動,都會做各種各樣的點心、小吃來吸引人、拉攏人,而我外表也在事奉,但靈裡卻很黑暗、軟弱,為此,我常常禱告,盼著主能早日駕雲降臨接我們回天家。

感謝主垂聽了我的禱告,2017年初,我和教會的姊妹出去春遊時認識了全能神教會的鄭弟兄和劉弟兄,之後我們在一起探討了教會荒涼的原因。從兩位弟兄的交通中,我認識到現在整個宗教界都普遍荒涼了,所以弟兄姊妹的信心、愛心冷淡,牧師也講不出道,這種現象正應驗了阿摩司書8章11節:「主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命飢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後來,我們又談到有關主來方面的話題,因我一直都期盼主耶穌再來,所以很想繼續與他們尋求探討這個話題。

觀念解除,喜迎主歸

緊接著全能神教會的兩位弟兄給我見證,主耶穌已經重返肉身回來了,正在作末世審判的工作,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正應驗了聖經上說:「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路17:24)鄭弟兄還給我交通了有關「人子降臨」的奧祕。當聽到他們說主已經道成肉身回來了,我既驚訝又高興,不由得想到聖經上說的:「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太24:44)以前我看這幾節經文一直不太明白是指什麼說的,難道是指末世主道成肉身隱祕作工說的?可我又想到聖經中多處預言主駕雲降臨,眾目都要看見他,這又該怎麼解釋呢?我把我的困惑說出來後,劉弟兄又交通說:「聖經裡多處預言主會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這是事實。但是,聖經裡還有很多處關於主隱祕降臨的預言,如:『我來像賊一樣。』(啟16:15)『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太24:44)『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可13:32)從這些經文中我們可以看見,主來絕不會像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主再來有兩種不同的方式,一種是隱祕降臨,一種是公開降臨,也就是說,主末世道成肉身隱祕降臨作審判、潔淨人、拯救人的工作,等神末世作工作成一班得勝者後,神道成肉身隱祕降臨的工作就結束了,神就開始降下大災難,開始賞善罰惡,然後大災難過後主才會駕雲向萬民公開顯現。那時,主耶穌公開降臨的預言就應驗了,正如:『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太24:30)『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1:7)當我們看到主駕雲公開向人顯現時,那些凡是拒絕接受神道成肉身隱祕作工的人,就徹底失去了蒙拯救的機會;那些刺他的人也就是抵擋、定罪末後基督全能神的人,因著看見了他們所抵擋定罪的全能神正是主耶穌的再來,他們就該捶胸搗背、哀哭切齒了。所以,那時就出現了『萬族都要哀哭』的場面,但在神道成肉身隱祕作審判工作期間,我們不可能看到主駕雲公開顯現的場面。」

通過兩位弟兄的分享我明白了,主來先是以道成肉身隱祕降臨的方式發聲說話,神作工得著一班得勝者後,再公開降臨向萬人顯現,開始賞善罰惡。兩位弟兄的交通使我心服口服,我決定好好考察全能神教會。後來通過一段時間的考察,我知道了神三步工作的內幕、末世審判工作的方式與意義、還有道成肉身等諸多方面的真理,我從心裡確定,全能神就是我們盼望已久的主耶穌。不久我便參加了全能神教會的聚會。

和牧師正面交鋒

2017年5月,教會的李牧師懷疑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發了兩次短信通知我,讓我去教會單獨談話。看到信息後,我有些驚訝,也很緊張,想到他以往在聚會中就公開定罪全能神,還攔阻、限制我們接觸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最近還在群組裡面發抵擋、定罪全能神的視頻,如果他知道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知會咋對待我呢?會不會逼我褻瀆全能神,或者讓我放棄考察真道。我心裡很害怕,於是,我來到神面前禱告:「全能神啊,原教會的牧師長老可能知道我接受神的新工作了,他們約我去教會談話,我不知道他們想幹什麼,神啊,你是天地萬物的主宰者,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無論他們說什麼,願神賜給我當說的話,也懇求神加給我信心、智慧,讓我勇敢地面對他們。」禱告後,我馬上跟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說了這事,弟兄姊妹讓我多禱告神,如果牧師長老沒有尋求考察的心,而是直接定罪或抵擋全能神,那我們就要站在神這一邊維護真理,站住見證。感謝神,弟兄姊妹的一席話讓我特別有信心,也有力量去面對他們了。

法利賽人

按約定時間來到教會後,我被叫到一個房間裡。一進去,我就看到李牧師和兩個執事都在,我心裡頓時有些緊張,便在心裡不住地跟神禱告,願神保守我的心,賜給我當說的話,為神站住見證。我坐下後,李牧師就直奔主題問我:「聽說你接待了一些陌生人去你家講道,你為什麼不跟我們商量呢?你在我們教會信的主,我們就得關心你,這還不是擔心你、為你好嗎?」聽了牧師的一席話,我心裡感到很不舒服,心想:你們為什麼總想限制、捆綁我呢?為什麼總想牢籠控制人呢?我有尋求考察真道的自由吧。於是,我義正言辭地說:「是的,信主受洗委身這個教會是我自願的,難道我委身在這個教會,就不能聽別人講道嗎?聖經上說:『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10:17)你們不讓我們接待陌生人,不讓我們聽道,這合乎主的教導嗎?其實,經過這幾次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交通,我感覺他們的道講得很好,有聖靈開啟的新亮光,交通真理能解決我生命上的各種難處,讓我對神的作工,對聖經中的許多奧祕都有一些認識,他們的交通講道有聖靈作工啊……」我的話還沒說完,李牧師很氣憤地打斷我的話,緊接著他又凶巴巴地說了一些褻瀆全能神的話,我非常氣憤地對他說:「你接觸過『東方閃電』的弟兄姊妹嗎?你尋求考察過全能神的作工嗎?你沒有尋求、考察,為什麼就敢隨意定罪全能神教會呢?我們作為信神的人,得有敬畏神之心,因為褻瀆神的罪今生來世不得赦免。」

一場與牧師的交鋒正在持續著,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事呢?繼續為你講述迦南的經歷。

分頁閱讀: 1 2 下一頁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Christ1991&aid=109140794

 回應文章

雨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2 19:56
冲破黑暗权势的限制,活在神的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