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最 後 一 次 ※
2009/10/09 09:54:46瀏覽369|回應0|推薦6

※ 聽見這首歌、內心感觸很多
  什麼樣的情感、到生命的終點站
     還捨不得放棄?

     如果、在這個世界上
     每個人都能把一份感情當成最後

     那麼、是否就會少去許多傷害?
     一份真正感動的、至死不渝的愛。※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妳說我愛妳
在妳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萬語還沒說給妳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妳 但不要忘記
妳曾經答應我妳會好好活下去

---

先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
不能再陪妳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憶 抹去 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 不要太傷心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妳說我愛妳
在妳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萬語還沒說給妳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妳 但不要忘記
妳曾經答應我妳會好好活下去

---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妳說我愛妳
在妳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萬語還沒說給妳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妳 但不要忘記
妳曾經答應我妳會好好活下去

---

我永遠愛妳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339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