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忘 了 愛 ※
2009/10/02 08:22:03瀏覽278|回應0|推薦1


分手都已過了那麼久
現在也有自已的生活
妳身邊有個人牽著妳的手
我們就像是朋友偶爾聯絡

心情不好妳會來跟我說
我安慰妳不難過
等妳恢復笑容
總是笑著道謝轉身走
變成朋友的妳和我並不輕鬆

I could see I love you
It hurts me deep in my heart

妳還在我心上某一個地方
看著妳為了他
失魂落魄不說一句話
愛的重量不在我身上


I could see I love you
It hurts me deep in my heart

我不能像妳這樣說分了就忘
我這樣是堅強
還是忘了愛的勉強
過去不想全部隱藏

就試著遺忘



對我訴說妳跟他滿臉笑容
我微笑地聆聽接受

過去的妳和我
是否也愛得那麼衝動
痛哭好久 開心也有 讓人感動


I could see I love you
It hurts me deep in my heart

妳還在我心上某一個地方
看著妳為了他
失魂落魄不說一句話
但是我的心現在卻比妳還傷


I could see I love you
It hurts me deep in my heart

我不能像妳這樣說分了就忘

我這樣是堅強
還是忘了愛的勉強
讓妳看透我的心現在我不想
是該說放就放

就試著遺忘


痛苦我會遺忘
只想看妳開心的模樣
新的戀情讓它成長
而過去

就放在心上..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337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