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玫瑰
2009/12/04 00:04:41瀏覽463|回應1|推薦2

一有開頭就逼我繼續寫..這會不會太狠了?

琪絲:本小姐讓妳寫是妳的榮幸。

這是災難而非榮幸....


在生活上並沒有很大的困擾,除了進食和本能的嗜血之外。

血玫瑰烙印偶爾會發熱,燙的我必須將身體泡在飄著冰的水裡。

那種燃燒到令人發狂的痛苦。

 

有時會慶幸自己是一個失憶的人,至少在這個開家族會議時可以當觀眾。

偶爾還可以觀賞精彩的大亂鬥,這是我跟本能合諧共處的方法之一。

不讓自己沾染血又能滿足嗜血的欲望,何樂而不為?

只是戰火波及到我時就不好玩了,例如現在。

接下不知道從哪丟過來的木樁,依照這重量裡面應該是鉛。「誰丟的?」順手將木樁往桌子上一丟,桌子竟凹陷下去。

所有吸血鬼的表情精采萬分,什麼樣的表情都有。

「你們打歸打,請問這東西是?」指了指桌上的東西,將身體往後靠等哪個人來回答問題。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就是沒人敢說話,而我也不急著打破這僵局。

但是不怕死的吸血鬼還是有。

「族長,很抱歉打擾到您,但是我們想知道您對此提議有何高見?」說的很誠懇但是表情卻很不屑,似乎認為我空有職位而無能力。

「高見倒是沒有。」似笑非笑的看著他,可以明顯看見他顫抖了一下。「只是對這數據表有些意見罷了。」

當我真的沒知識拿這種一看就知道有問題的數據表給我還問我意見?真沒想到吸血鬼可以這麼...講出來有點汙辱自己。

「我尊重你們但絕非我不懂,少耍些小手段,好嗎?」我聲音盡量放輕了,但似乎還是不夠,有幾個臉色越來越蒼白了。

「還是一樣,各司其職和互相牽制,有重大問題再告訴我,別再想偷工減料或是做任何有害家族的事情。」停頓了一下,笑咪咪的環視所有人。

「我不想親手送任何一個人走,懂嗎?」說完,輕敲了下桌子離開。

門關上後,桌子也毀了。

 


我沒梗了....真的沒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ie11&aid=355426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09 23:35

那......馬呢

(所謂的老馬)

迷亞(Jamie11) 於 2009-12-10 11:30 回覆:

我不懂你的梗....(((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