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烙印
2009/12/02 22:59:48瀏覽436|回應0|推薦1

本來想說絕對不要像迷亞再來寫什麼故事歷程的。

雖然早知道那個絕對沒有終曲,但還是卡在樹精那不願意動。

迷亞實在太接近那時的本我。

 

琪絲的感覺沒這麼深,連要抓到她的個性我都抓不好。

試著跟她溝通卻沒辦法,反而用自己的話來表達她,抓不到這孩子的倔強和好強。

只知道她超孩子氣的。(嘆)

 

不要都用夢來告訴我怎麼寫啦~~~~~


我是希維‧琪絲,是這個家族的末代子孫。

活了200多歲卻只有52年的記憶,失去了200年的記憶。

正確來講,現年253歲,有一年是調適期。

連自己都懷疑我有活這麼久嗎?如果用人類的眼光來看或許夠久了。

但在吸血鬼間我只算是乳臭未乾的小鬼罷了。

 

回到剛滿200歲的那年吧。

當我擁有記憶的那天,我卻是身在全是屍體,被血染紅的屠殺場,或者該稱為戰場。

我不清楚自己身上穿的是紅衣還是被血染紅的,連雙手都是血,像是剛經歷過連自己都不願意回想起的惡夢。

倒在四周的屍體是誰都想不起來。

我知道我自己是誰,我知道我最基本的一切資訊,連自己活了多久都有記憶,但是除了自己以外的事情卻一無所知。

後來?我被一群稱我為主人的吸血鬼帶回去,回去那個稱為「家」的地方。

成為希維家的唯一繼承人。

不是說家族沒有其他人了,只是我是唯一擁有純正的家族血統,繼承了家族歷代族長的烙印。

一個血玫瑰的烙印。

到了我這代,血玫瑰烙印出現在我心臟位置。

經過那群似乎是我的僕人們的敘述,我一直處在沉睡的狀態,依照著本能在生活,不管用什麼方法都無法讓我清醒。

一直到今日血玫瑰在我胸口綻放,這個像似詛咒印記的烙印。

如果說有什麼變化,應該是我拒絕像個吸血鬼。

討厭血味卻必須依賴血維生,討厭殺戮卻渴望殺生。

完完全全的背離我的本能。

 

直到現在也只能跟本能勉強維持平衡。

 

 


這算前傳吧?

不是故事開頭吧!!

 

琪絲:妳覺得勒~((笑咪咪

我討厭妳這個老小孩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ie11&aid=355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