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鳴曲【4】
2008/02/12 19:43:55瀏覽428|回應0|推薦4

 

「最近''客人''好像變多了呢。」白兔甩甩手走進小木屋內。

「能吃嗎?」黑兔比較在意的是有沒有能吃的食材。

「噁心巴拉的,看起來又醜,而且還毀了我的花園,都埋去當肥料了。」白兔走到桌邊倒了一杯水喝。「看來要搬家了。」

『活動活動筋骨也不錯吧!』趴在火爐旁的狄薩爾抬頭望向白兔。『也留幾隻給我玩玩嘛...還可以吃點點心。』

「會吃壞肚子的。」黑兔懶散的回話。也是差不多該搬家了,只是主人的狀況不知道能不能遠行。

「搬家吧!」迷亞從房裡走出來,微笑的看著大家。

白兔蹦蹦跳跳的來到迷亞面前。「主人主人,妳醒了啊!」

迷亞摸摸白兔的頭,眼光看向黑兔。「收拾一下,要走了。」

『現在走?』狄薩爾倒有點訝異搬家的急促。

「再不走,不只是妖,人類可能也要找上門了。」迷亞左手揮了揮,一旁的書櫃消失了。

白兔走到外頭,拿了一些比較重要的植物的種子後,跺了跺腳,所有植物都化成灰隨風飄散,不留下任何痕跡。

黑兔把廚房整理好後,走到房間把所有東西都清理掉。「這樣就行了。」

狄薩爾走到外頭,等待裡面的人整理好。「白兔,你不帶些糧食嗎?」

「我有帶一些,已經放在次元袋了。」白兔頓了頓。「您肚子餓了嗎?」

『沒。』

「準備好了。」迷亞背著一個袋子,對著狄薩爾說。黑兔走在迷亞左邊,手裡也拿著一個袋子。

狄薩爾點點頭,口中噴出的火焰把小木屋瞬間燒成灰燼,黑兔將結界撤掉,用隱香把氣息消除掉,使敵人無法用氣息追蹤。

『有打算去哪嗎?』狄薩爾微低下身子讓迷亞坐到上頭。

迷亞沒有回答牠,反而是往樹林的方向看。「白兔,你沒收拾乾淨喔~」說完,一股惡臭從樹林傳出來,幾隻外貌似人的妖,慢慢走出樹林。

狄薩爾載著迷亞遠離一點,白兔微皺了眉,看了一眼黑兔後往前一站。「這種的應該不需要吧?」

「你敢吃我會考慮煮給你吃。」黑兔走到狄薩爾身邊,右手舉起在空中揮了揮,像要把這股惡臭揮掉似的。

「算了吧,這會讓我倒胃的。」白兔雙手往前一揮,幾道風刃劈開了妖怪,但是傷口卻馬上又復原。

「還不錯嘛~」白兔又舞動著雙手,將敵人砍成碎片,只見那一塊塊的屍塊又漸漸聚集在一起,白兔轉過身子,手沒停的揮舞。「這要砍到何時?」

迷亞這時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對著狄薩爾微笑。「我知道我們要去哪了!」

『妳不會剛剛都在思考這件事吧?』狄薩爾有點沒輒的看著她,但是對方卻一臉疑惑,不明白牠在說什麼。

「讓我來好了。」黑兔剛要召喚黑洞把這些妖怪送進黑暗時,卻被迷亞制止。

「白兔,停下來。」

「啊?」白兔雖然不明白,手已經乖乖的停下,眼睛沒有離開前方,以防任何意外。

「不死族都是如此膽小嗎?派些小角色來,有何目的?」迷亞越過那些妖直盯著樹林。那些應該是被妖氣纏繞的人類屍體,但是...好像不如外表般簡單。

「沒想到妳會發現,弒神狼都沒發現,我還以為藏的很完美呢。」

「牠只是沒說,並不是沒發現。」迷亞攏攏肩,以眼神示意白兔往後退。「有什麼事情直說吧,我們可沒時間在此逗留。」

「嘻嘻....只是小事,我們想跟您做個交易而已。」

有時,我真希望我能不理會這種麻煩。

但是看見黑白兔聽見聲音時僵硬的身軀,這果然不太普通。

「早知道該早點走的。」迷亞微惱的下了結論。「你的交易是什麼?」

「您的...兩隻兔子。」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ie11&aid=160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