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鳴曲【2】
2008/02/06 13:56:28瀏覽543|回應0|推薦8

 

我不該有名字的...

有了名字,表示自己是活在這世界上的一個生命體...

人類,曾經是我的眷族,現在,卻是敵人。

該死的血緣,所有亂七八糟的基因到了我這代才顯現...

只有埋葬...埋葬一切,成為我安眠之地。

--------------------------------------------------------------------

「結束了。」像走過了地獄般,屍體遍佈了這一帶,分不清身上的血是誰的,感覺有許多靈魂從身體穿過,帶走了我的知覺。

走近趴在屍體上的狄薩爾,看見牠半瞇著眼,背上有一個很深的刀傷。「還活著嗎?」用手輕撫過傷口,傷的太重了,要靜養幾個月才行。

『放心...死不了..只是需要休息..』狄薩爾的身體漸漸透明。『能自己回家吧?不行的話召喚那兩隻兔子來。』

「嗯...你先睡吧..晚安。」看著狄薩爾身影消失,月亮..好像變紅了,是鮮血?還是戰爭?「不能回頭了...親愛的月。」

慢慢走回小木屋,白兔被迷亞滿身的鮮血嚇著,黑兔只是放了一大桶熱水,準備讓她清洗身上的血跡。

「即使把身上的血清洗掉了,殺生之罪...」指了指腦袋。「這裡..還是會記得。」

黑兔沒說什麼,只是默默的將那沾滿血的衣服...一次又一次..反覆的清洗..

* * * *

活在夢裡的時間比活在現實還要長,總是過了許久才能醒過來。

但是,一切都沒有變動..

黑兔還是如往常在廚房煮飯,白兔在外頭的花圃照顧花還有一些能結出甜美果實的植物。

『醒了?』狄薩爾的聲音喚回神遊的迷亞。

「多久了?」

『沒多久..快半年而已,現在春末,白兔種了西瓜..等妳起床吃,只是沒想到妳提早醒了。』

「又過一年了...」時間,對永生之人來說,是漫長的空虛。走出房間,黑兔正好從廚房出來。

「主人!妳醒了啊!我幫妳熬些粥吧!剛睡醒別吃太油膩的。」黑兔開心的放下手中的湯,轉身進到廚房煮粥。

沒錯,就如往常一般...

在這群同樣永恆的生物裡,大家都是一樣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ie11&aid=1594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