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
2010/08/26 06:49:50瀏覽696|回應1|推薦24

我不知道從多麼久遠的時候起,你就時常走近來會見我。

你的太陽和星辰,永遠不能隱藏你使我看不見。 

在許多個清晨和黃昏,我聽見你的足音,

你的使者已來到我的心裏秘密的召喚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的生活完全激動了,

一股狂喜的激動感覺貫穿了我的心頭。 

就像結束工作的時間已到,我感覺到空氣中有你光臨的微香。 

也曾經,在星月交輝,螢火穿梭的夏夜互放光芒。

記憶中那些詩情,如今已然成為一串隨著你離去的樂章。

不忍強留它,只得輕輕繫在心頭,帶進矇矓的夢中。

今後,每個這樣的夜,是否都將會是這樣依依的心情回首?

持續想念那般詩情,感受一盞盞杏黃燈焰猶在霧裡互放柔美之光。

 幾天的沉澱,……每每想到年輕充滿陽光笑意的你,

依舊不捨。

 

願你安息得解脫,繼續在另一個世界快樂的吟遊。

嗯!這次任誰都管不著你吟唱詩時的狂放。

請盡情的去做你的吟遊詩人吧!

相信喜愛讀你的朋友們,都將稟著一顆永遠不變的心,

讀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999&aid=435435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0/14 13:17

幾天的沉澱,……每每想到年輕充滿陽光笑意的你,依舊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