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妳而跑】-5
2008/12/27 08:33:07瀏覽588|回應1|推薦21

隔天早上,縈希桌上就有一個鮪魚三明治和一杯紅茶,中午就有一個肉鬆御飯糰和一盒水果,同學都不知道是誰送的,就連上完體育課後,桌上還有一瓶運動飲料,好奇怪!是誰這麼貼心?又是誰知道她都吃什麼?誰暗戀她嗎?

不過班上就有人在猜測,很有可能是有一頭耀眼紫髮的隋翊,因為最近同學老是發現,隋翊都會出現在縈希的背後偷偷跟蹤她,以往隋翊都很少走到三樓的。

聽大家這麼一說,也覺得有那麼一丁點可能,因為昨天隋翊對她的好讓她措手不及好好想一想,到底隋翊常出現在她面前是為什麼?

於是,縈希利用某一節下課走在三四樓的階梯裡,頭往下一瞥真的有一頭耀眼紫髮剛好走在她後面,縈希這下確定了,便走在四樓的走廊的中間猛然一回頭,果然,那個紫色頭髮的人還跟在她後面,隋翊緊急往旁邊瞄,卻來不及了。

縈希往前走幾步,一臉疑惑的問:

「你最近是不是都在跟蹤我?」

隋翊不語。

「你為什麼要跟蹤我?」

隋翊一樣不敢回應。

「那麼桌上的東西都是你送的囉!」

隋翊眼神很抱歉的但不敢正眼看縈希,以為縈希接下來就要罵他變態、騷擾別人……

但卻不知道其實隋翊這樣貼心的舉動贏得縈希的芳心。

「謝謝你!」縈希沒有念什麼,就只是很感激的意思,說完便轉身就走了。

隋翊恍然抬頭,怎麼會這樣?出乎意料的反應。

放學以後,隋翊一樣騎車在校車後面,等著縈希走近那條巷子裡,再過去載她。

縈希沒有馬上接過隋翊手上的安全帽,而是開口說:

「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隋翊一臉茫然,什麼問題?想了一下,原來是下午問的問題。

「妳先上車,我再告訴妳。」

縈希為了聽隋翊的答案,又像昨天一樣坐在車上給隋翊載,大概過了一半的路程,隋翊才提起勇氣緩緩的說出口:

「其實,我喜歡妳。」

雖然微風拂過臉龐,有些許的風聲、鳥叫聲還有檔車的引擎聲,但是聲音都蓋不住那句告白。

這時候,縈希縱然聽到了答案,卻不知道該回答什麼,他喜歡她,她其實也喜歡他,如果把自己的心意說出來了,那說不定就真的交往了,可不能亂做決定。

接著最後的路程兩人都沉默,直到縈希下車把安全帽脫下來了,臉上的喜悅藏不住,雙手捧著安全帽,語氣帶點俏皮的問:

「你這個安全帽以後就我專用囉!」

這句話是不是代表著她願意做他的女朋友?是這樣嗎?

「妳……」隋翊有點不太好意思的問,但為了要確定縈希的心意,還是問了:「那麼妳是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囉?」

縈希害羞的點點頭。

忽然間,隋翊撫著縈希的頭往自己靠近,接著輕輕吻在縈希的額頭上,已表示兩人已經開始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JJ&aid=2509832

 回應文章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先看到這嘍
2009/01/30 21:10
停在最酷的地方
最高潮之處
雖可惜
但…好酷哦!!
進度好快哦~
坦率又直接,水啦~

對事無極端的求追
一付欲說不言之相
事事等你先找上門
有理無處可訴之人
ㄎ睡蟲(IlikeJJ) 於 2009-01-30 23:43 回覆:

哈哈~謝謝你隨即閱讀我的最新創作

我還以為你看完了我的專屬廚師就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