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妳而跑】-4
2008/12/24 05:56:58瀏覽604|回應2|推薦12

肚子還是好痛,縈希臉色有些蒼白,手放在疼痛的部位,緩慢的在走廊上上晃著,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個疼痛。

隋翊離開保健室後,就往走廊直直追,繼續偷偷跟在縈希的身後,不過,縈希這次怎麼走得這麼緩慢,身體搖搖晃晃的,隋翊多跑了幾步,看著縈希蒼白的臉還有手撫著肚子,整身不舒服的模樣。

「妳怎麼了?」隋翊緊張的問。

「我……」

後來隋翊帶縈希到林蔭大道的附近乘涼,然後他自己跑去福利社買巧克力和熱牛奶,用跑的回來,溫柔的把吸管插在牛奶插孔裡,坐在她旁邊,縈希有點受寵若驚的眼神看著隋翊,心裡想著為什麼隋翊會對她這麼好?

喝了幾口熱牛奶後,縈希的臉色就好看多了,隋翊看她好很多就把手中的巧克力拿給縈希,縈希打開包裝剝一塊小小的巧克力把嘴裡含,不好意思一個人在吃東西,又剝一塊小小的巧克力給隋翊的手上,但是隋翊卻把縈希的手往上舉,送進他嘴裡餵他吃。

這個舉動讓縈希感到不解,怎麼頓時之間心臟蹦蹦的跳,而且……這種親密舉動第一次在縈希上演,難不成隋翊喜歡上她了。

不可能不可能,少胡思亂想了,他可是受到大家歡迎喜愛的帥哥,不可能會發生自己被喜歡的事情。

縈希盯著隋翊想了些事情,隋翊還以為他臉上有什麼東西,忙著用手撥著自己的臉。

「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縈希回過神,害羞的低下頭,吸吮著插入牛奶的吸管。

「妳剛剛去保健室該不會就是要和阿姨拿止痛藥吧?」隋翊邊講邊撥弄著頭髮。

「恩……」真是尷尬,這種女生的事情還讓男生知道,因男女性別不同的關係,讓男生知道女生不方便的地方,真……奇怪!

「那麼……真抱歉!是我耽誤了妳吧!」

隋翊裝出淘氣的樣子,意外讓縈希看見他可愛的樣子,隋翊可以很生氣很有氣勢的打架或欺負人,也可以裝出尷尬的樣子或是裝可憐的樣子,但是不管每一個模樣,真的都比的過每一個人的普通模樣。

「沒關係!」縈希一直不敢看著隋翊,剛剛不小心看了他正眼,發現自己的視線會停留在他臉上好久好久,甚至忘了要回神。

「沒關係的話就抬起頭來。」隋翊雙手輕輕的搬弄著縈希的頭,又問:「妳身體還會不舒服嗎?」兩人又面對面了,而且距離好近,縈希為了避免被抓住目光,眼神左閃右閃的回:「我好多了。」

「多吃點巧克力吧!」隋翊放下雙手,開始往四處望。

縈希則是撇過頭藏著害羞臉紅的表情,咬著吸管不敢再和他的視線相對。

通常校車到站的位置,距離家的地方需要再走約十分鐘的小巷子,才會到家。

前幾天每次校車經過的便利商店隋翊都會站在門口,然後他都會抬起頭來看這一台車的某一個人,是不是盯著自己,縈希也在猜。

然而校車後面,有一個男生不在乎教官的眼光,騎著檔車跟在校車後面,看他滿頭的紫髮,是隋翊,直至跟到縈希下車的那一站,他才鬆口氣慢慢的停在一旁,看著縈希一人獨自走近那條小巷子,他假裝若無其事的騎在縈希的前面擋住。

「你怎麼在這?」縈希驚訝的問,平常這一站的人都會和他一樣走在一條小巷子,腳踏車上學的人也沒有人跟她同條路線,怎那麼剛好?

「我想說……妳……」隋翊吞吞吐吐的回答,不敢一次說出他的用意。

「我想說妳身體不舒服,就過來看看妳。」隋翊一次說完心裡有點害臊靦腆,不知道縈希的回答是什麼,會不會拒絕他的好意。

「我沒事……」

第一次被人家那麼熱烈的關心,心裡暗自竊喜著,而且對方還是帥哥耶!

「妳還要走很久的路嗎?」

「恩!還要再走一段路。」

難不成他要送我回家?縈希疑問著。

「那……我載你回家?要嗎?」

哇!真的要送我回家耶!這樣我就不用走這麼久了。縈希心裡獨自雀躍著。

隋翊從車廂裡拿出一頂安全帽給縈希,縈希戴上去並坐上機車後座後,就很放心的給隋翊載著,隋翊也慢慢騎著短暫享受兩人時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JJ&aid=2500014

 回應文章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1/30 21:03
肚子痛
也能找到心上人丫
哈哈
越來越有趣嘍

對事無極端的求追
一付欲說不言之相
事事等你先找上門
有理無處可訴之人
ㄎ睡蟲(IlikeJJ) 於 2009-01-30 23:44 回覆:

是阿~很貼心呢!

故意這樣安排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哇
2009/01/04 12:02

這個劇情好浪漫=)

ㄎ睡蟲(IlikeJJ) 於 2009-01-10 16:38 回覆:
  對啊!特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