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誼會
2010/05/16 16:12:02瀏覽219|回應0|推薦2

小姐(端莊):「您好!」

先生(禮貌)握手:「您好!我姓張,請問您貴姓?」

小姐(微笑):「我也姓張。」

先生(開懷):「怎麼那麼巧,請坐

先生(禮貌):「這是我的名片,請多多指教。」

小姐():「先生,是貿易顧問商,是從事那種貿易買賣?」

先生() :「啊是類似顧問貿易

小姐(開心):「先生是大商家

先生(免強) :「還好小姐呢?請問您在那辦事? 

小姐(大方):「我是從事服務性行業

先生(好奇) :「是那一種服務性行業

小姐(不好意思):「我是上晚班的

先生(靠近) :「唔在那上班?怎麼連我也沒有看過妳

小姐(尬移開):「你住在我家附近嗎?

先生(再靠近) :「唔原來妳是自營,怪不得

小姐():「不是啦!我也是打工,薪水也少得很

先生(試探) :「那妳要來幫我打工嗎我給妳雙倍薪水。

小姐(高興):「真的嗎?原來你也是開便利商店…那我可以改上早班嗎?

先生(嚥下一口水站起來):「不好意思我先上個廁所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fromVenus&aid=4038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