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寧可清貧而榮耀 不願富有而羞辱
2010/05/05 14:32:49瀏覽219|回應0|推薦1
  1. 人們以為他們的理性支配言語,偏偏有時反而支配理性。 作者:培根
  2. 誰要是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 作者:歌德
  3. 每一個人都會開列出一張長長的清單,要求他的朋友應具備哪些美德與良好品格,但卻很少有人願照著自己的清單去培養自己的品德。 作者:愛迪生
  4. 虛偽的人為智者所輕蔑,愚者所嘆服,阿諛者所崇拜,而為自己的虛榮所奴役。 作者:培根
  5. 我認為人生最美好的主旨和人類生活最幸福的結果,無過於學習了。 作者:巴爾扎克
  6. 說出一個人真實的思想是人生極大的安慰。 作者:伏爾泰
  7. 我認為人生的全部意義,在於精神、美和善的勝利…… 作者:庫普林
  8. 除了知識和學問之外,世上沒有任何其他力量能在人的精神和心靈中,在人的思想想像見解和信仰中建立起統治和權威。 作者:培根
  9. 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作者:MRMY.NET收集
  10. 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作者:MRMY.NET收集
  11. 世上只有一個真理,便是忠實于人生,並且愛它。 作者:羅曼·羅蘭
  12. 青春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光,但這種快樂往往完全是因為它充滿著希望。 作者:卡萊爾
  13. 由於我們過於習慣在別人面前戴面具,因此最後導致在自己面前偽裝自己。 作者:徐志摩
  14. 一個人要在年輕的時候,感到世界上一切都生氣勃勃、趣味無窮,那才需要錢財啊。老天爺為什麼不把通常的過程顛倒一下,讓多數為首先獲得財富,慢慢把它花掉,然後讓他們在不需要再有錢的時候,變成一個窮光蛋死去呢? 作者:馬克吐溫
  15. 人生的快樂和幸福不在金錢,不在愛情,而在真理。即使你想得到的是一種動物式的幸福,生活反正不會任你一邊酗酒,一邊幸福的,它會時時刻刻猝不及防地給你打擊。 作者:契訶夫
  16. 人生是短促的,這句話應當提醒每一個人去從事他要做的一切事情。 作者:詹森
  17. 沒有油畫、雕塑、音樂、詩歌以及各種自然美所引起的情感,人生樂趣會失掉一半。 作者:斯賓塞
  18. 假如人只能自己單獨生活,只去考慮自己,他的痛苦將是難以忍受的。 作者:帕斯卡
  19. 我想人的一生也不必求什麼富貴,什麼勢力,只要能為國家盡義務,為社會造幸福,就算是好國民。 作者:陳逸群
  20. 母親,我祝福您,因為您知道怎樣把您的兒子培養成一個真正的人。他將在人生的戰鬥中獲得勝利。 作者:阿斯杜裏亞斯
  21. 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者草草翻過,聰明人細細閱讀。為何如此.因為他們只能讀它一次。 作者:保羅
  22. 我成功因為我志在成功! 作者:MRMY.NET收集

引用: 名人名言/實用查詢wiki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fromVenus&aid=4005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