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2013/08/18星期日 謝謝男友的愛心:)
2013/08/21 13:31:22瀏覽892|回應0|推薦57

記2013/08/18星期日 謝謝男友的愛心:)

 

  

  一個多月前7月初某天,我和男友去板橋誠品看到一本書”色鉛筆塗鴉遊戲”。書中,滿滿的全都是超級可愛的塗鴉!!我才翻看了一會便深深地愛上親!!我翻給男友看,他也覺得這本塗鴉是他看過最可愛的!!但那時沒有立馬買下的原因是,男友問說:「妳喜歡畫畫嗎?平常只看妳畫一些笑臉、哭臉、讚、耶......之類的塗鴉,也沒看妳畫過什麼啊......」

 

  我心想:老實說,我就算喜歡,能有什麼用呢?我就算想畫,也畫不出來啊哭。雖然偶爾,我心血來潮,會試著認真畫畫,但畫好後一看--我又會立即深受打擊怨。我一點天份都沒有啊痛哭。學生時期,我的畫畫、美勞作業一直都是交給家人幫忙的,我實在是生不出來啜泣。雖然說,我一直就是對可愛的東西沒什麼抵抗力。這本書這麼可愛,就算我一點天份都沒有,我還是好想擁有,但我不敢太衝動怕自己會後悔、更怕男友的碎碎唸。只好作罷......

 

  但那兩天我一直心心念念著那本書,常常有意無意的就會在日記上塗鴉我在書上看到的圖(當然是畫的不能看啦啜泣),我男友看了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怕會打擊到我吧),但他不說我也感覺得出來啊Fox哭哭。他看我一直這麼認真畫,就說:「如果,妳會一直畫、持續不斷地畫,就讓妳買。」我沒說話,內心還是一直很猶豫。

 

  直到又過了兩天,我們因為某件事大吵了一架。雖然他事後跟我道歉,但我還是氣不過,就拉著他到書局找到這本書要他買給我,直到他真的買下了、書也真的放進我的包包了,我才氣消地忍不住露出了微笑......

 

  他一看到我的笑容,才安心地取笑我說:「妳~笑~了--」

 

  「哼。」雖然我忍不住笑意,但還是習慣性地ㄍㄧㄣ了一下。

 

  終於買下了書,他立刻又帶我去找色鉛筆。他想說:既然書都買了,那不買色鉛筆怎麼行呢?而我是想說:我又畫的不好,先用鉛筆畫就好啦!等到我愈畫愈好了、也畫出興趣來了,再來買色鉛筆就好啦!而且,就在他看到書局賣的色鉛筆一盒都不便宜,才聽進了我的說法,暫時打消買色鉛筆的念頭。但誰知道,他原來不是真的放棄,而是想找到更便宜的,才帶我去”大創”買到了一小盒。

 

  回到家後,我認真地畫了起來。他也覺得很有趣,也跟著塗鴉。但用過才知道,”大創”的色鉛筆,實在是慘不忍睹ㄟˊ咦!他邊畫也邊說:「我知道便宜貨一定會有落差,但沒想到竟然會這麼糟啊Fox冏!」那每一支筆的顏色淡到我這個有嚴重閃光的人,幾乎都要看不見了。而且,一點覆蓋性也沒有!色差又很大!明暗深淺,根本就表達不出來!這真的就是給小朋友玩的玩具吧!但我還是安慰他說:「沒關係啦!對我現在來說,可以畫就好啦!我還是會用完這一盒的!而且,我一直就覺得用鉛筆畫就好啦!ok的!!」但他很慎重地說:「不行!妳那麼認真畫!用鉛筆畫不出這麼多顏色啊!那一盒不要用了!我去網路上看看有沒有人賣二手的!」然後,他就真的很認真地研究起來了Fox什麼

 

  直到7月7日(這一天日期我可是用力地刻在心頭上的)。在他經過了幾天來的搜尋找到了一個畢業生,他剛好要把手上所有的色鉛筆通通賣掉。他也跟那個畢業生互通了多時,最後才談了一個他可以接受的價錢,把他手上的色鉛筆通通買下來。他其實沒有要買這麼多的,但那個畢業生不想拆賣,又價錢還算合理,就只好通通買了。7月7日這天就是他們約好要面交的日子Fox什麼

 

  看他忽然變得那麼熱血,我頓時間有些惶恐哇哩咧!我心想:如果一個人的身上有安裝一些按鈕的話,我真的很想把他那忽然升起的熱血通通都關掉!沒有必要嘛,對吧?不過就是塗鴉啊!搞到每天這麼認真搜尋色鉛筆相關資訊、價錢的......幹嘛呢?真是嚇壞我了無言....!他只差沒丟下正事不做,沒日沒夜地搜尋了。有必要這樣嗎?那如果我沒認真畫不就太對不起他了?也還好,我還真是喜歡塗鴉啊!那又如果,我忽然沒興趣了,他會不會把我劈了、剁了,再丟去餵狗啊無言....--面對他那莫名的熱血,我真的好害怕啊哇哩咧

 

  然後、忽然間,我一下子擁有了這麼多盒色鉛筆,我內心雖然惶恐,但還有更多的興奮喔~耶!!我迫不及待地畫了起來--真的!這才是真正的色鉛筆嘛(大心)羞!我們一邊塗鴉一邊內心讚嘆著。然後,他還很認真地跟我說:「這些也才是入門款的,還有真正專業級的--金鑽版的。一盒就要三、四千喔--」那是他花了不少時間,認真搜尋來的資訊,他正興緻勃勃地跟我分享。

 

  但我實在是聽不下去了哇哩咧。「停--!」我立即打斷了他,急忙說道:「你不能再買了!知道沒?你買了這麼多我根本就用不完啊!等我用完了你再買啊!而且,我又沒有要走專業級的路線,買這麼好要幹嘛?你太誇張了啊你!不能再買了!知道沒?」

 

  「知道了。可是,你不想用用看嗎?專業級的筆,顏色一定更好!畫起來也一定更爽啊!」

 

  「我知道啊!但還是等用完了再說啦!」不行!我即刻跟自己說:起心動念都是錢啊!我不能被引誘!買這麼多我已經很感動了!再多就太過份了不要

 

  就這樣,我忽然間收下了這麼多男友給的,滿滿的愛心!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裝可愛(害羞)親

 

 

  下面(照片一)是男友的愛心。親 

 

 

  照片中,有一本”色鉛筆塗鴉遊戲”。

 

  一盒最小的白色盒的色鉛筆,就是在大創買的。這一盒雖然是幼稚園的等級,但也是男友的愛心,而且沒有這一盒也不會有其它的五盒,所以我也很珍惜這一盒讚

 

  其它五盒入門款的色鉛筆。有四盒紅色盒跟一盒藍色盒的,都是入門款學生用的等級,但藍色盒又比紅色更高一級。紅色盒中有一盒還是全新未拆封的,這些全都是在露天拍賣上跟一個畢業生買的!!ROES想

 

  我要努力把它們都用完!!”怒火中燒怒火中燒怒火中燒

  下面這一張照片,就是我日記中塗鴉的剪輯羞

 

  我是很努力地照著書中的圖一一畫下來的,我想把書中所有的圖都畫過一遍之後,再去買新的書來學習。

 

  我怕我自己會覺得畫不好而放棄,所以才先用模仿的方式來學習。

 

  等到我畫習慣了,再來畫自己內心想畫的,這樣打擊才不會太大,嘿嘿羞

 再次謝謝男友的愛心!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親親親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F1001&aid=82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