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鋁罐做風車,真新奇!
2008/03/10 17:39:24瀏覽6677|回應0|推薦8

上次寫了關於造型吸管的文章,

發現大家對「環保風車」也很有興趣,

那就容我在這邊介紹一下囉~

 

這間店其實非常好找,

就在金包里老街進去不到一百公尺,便可看見。

 

店名是「寄居蟹的家DIY環保風車」,

所以顧名思義,除了風車外,當然就是有很多的寄居蟹囉!

 

 

之前已經說過老闆很有創意,

不過在許多風車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風車樹了!

放一個在庭院,感覺可以為悶熱的夏天帶來些許涼意!

 

 

看到這個黑色的玩偶,讓人也想一起開懷大笑^^

 

 

 

製作環保風車可是非常費工夫與時間的唷,

為了怕傷到人,所以老闆都細心的將鋁罐彎曲成安全的弧度,

銳利的邊緣也將它磨平囉,

所以可以放心的買回家~

 

 

晃了一圈,我才發現老闆有上過報紙呢,

難怪如此不怕鏡頭,又很懂得做生意呢!

上次我買了個蝸牛上樹,老闆就送我一支吸管龍唷,

是不是很棒呀!

 

 

老話一句,下次到金山,記得跟老闆學習如何廢物利用唷^O^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EN113&aid=168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