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擁抱新的每一天/盛曉玫
2012/08/08 09:18:59瀏覽477|回應1|推薦32

 

 

 

何西阿十四章八節這 一節經文告訴我們,神一直是新的,如同一棵常青樹,…〔​如同〕 青翠的松樹。祂既是常青的,祂自己就成了常青的元素。 如今祂作為這樣的元素,正不斷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裏面,​ 以更新我們。我的確感覺到每一天…我不是更老,我乃是比​前更新… ,因為我一直在更新,有出於神這『常青樹』 的東西一直分賜到我裏面。

擁抱新的每一天/盛曉玫

張開雙手擁抱一個新的開始
新的早晨新的黑夜新的每一天
全新的一天全新的一切
全新的世界在等著你
全新的恩典全新的能力
全新的盼望都在耶穌基督裏
張開雙手擁抱一個新的開始
新的早晨新的黑夜新的每一天
全新的一天全新的一切
全新的世界在等著你
全新的恩典全新的能力
全新的盼望都在耶穌基督裏
擁抱新的每一天過去讓它過去
不用再留戀不要再歎息今天要過得有意義

擁抱新的每一天有愛就有神跡
每一個心跳每一個呼吸我們應該好好珍惜
張開雙手擁抱一個新的開始
新的早晨新的黑夜新的每一天

擁抱新的每一天過去讓它過去
不用再留戀不要再歎息今天要過得有意義
擁抱新的每一天有愛就有神跡
每一個心跳每一個呼吸我們應該好好珍惜
張開雙手擁抱一個新的開始
新的早晨新的黑夜新的每一天
全新的一天全新的一切
全新的世界在等著你
全新的恩典全新的能力
全新的盼望都在耶穌基督裏
在基督裏擁抱新的每一天
oh~ every day is a brand new day…
oh~ every day is a brand new day…擁抱新的每一天
擁抱新的每一天
全新的恩典 oh,擁抱新的每一天~
every day, every day, every dqy~
擁抱新的每一天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Yu&aid=6698072

 回應文章

大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真的,
2012/08/10 11:39

每天早上睜開眼睛,

感謝神賜給我們美好的一天,

整個心情都會非常的好 !


大道尚未實行,
同志仍須努力。
阿計 Edith(HsinYu) 於 2012-08-11 07:11 回覆:

我的確感覺到每一天…我不是更老,我乃是比​前更新… ,因為我一直在更新,有出於神這『常青樹』 的東西一直分賜到我裏面。

早安! 大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