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的忠言(轉貼)
2011/07/25 22:26:45瀏覽377|回應1|推薦23

上帝的忠言 http://www.taiwanbible.com/index.jsp?page=main/view.jsp?ID=11469


當你覺得雙手無力的時候:
上帝說: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當你覺得壓力承擔不了時…上帝說: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
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當你怒氣難當的時候…上帝說:
不可含怒到日落,不輕易發怒的人,大有智慧。


當你憤恨不平的時候..上帝說:
不要為自己申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
因為主說申冤在我,我必報應。


當你說你做不下去時..上帝說:
我的恩典夠你支持下去!


當你有意道人長短時…
上帝說: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


當你對人冷漠時…
上帝說:你要心裡火熱,要愛人如己。


當你說:「我害怕。」
上帝說:我給你們的不是膽卻的心
而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當你驕傲的時候..上帝說:敗壞之先,人心驕傲
心驕氣傲的人名叫褻慢,他行事狂妄,都出於驕傲!


當你憂傷時..上帝說: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當你吝嗇幫助別人時..上帝說:施比受更有福
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
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


當你付出沒有成果時..上帝說:
含淚播種的必歡呼收割!


當你遭受患難的時候..上帝說:
你們在一切患難中,我就安慰你們
叫你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
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當你看不清方向的時候..上帝說: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當你流淚的時候..上帝說:
憂傷痛悔的心,我必不輕看!
我必領你們到生命水的泉源!


當你走投無路時::上帝說:
求就得著,尋找就尋見,
叩門就給你開門,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
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於你。


當你流淚的時候..上帝說:
憂傷痛悔的心,我必不輕看!
我必領你們到生命水的泉源
我也必擦去你們一切的眼淚


當你功成名就時:
你要稱謝耶和華你的上帝
不可忘記祂的恩惠!


當你追逐世間名利時..上帝說:
得到了全世界若失去了自已的生命..
又有什麼意義呢?


當禱告不得應許時..
上帝說:我有更美好的


當你愛不下去的時候..上帝說:
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愛裡沒有懼怕,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永不止息。

願 上 主的平安常 與 你 們 同 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Yu&aid=5467223

 回應文章

阿計 Ed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豐富的恩典與我們同在
2011/07/25 22:29
主是我們最好的倚靠,他的話語剛強我們,安慰我們,使心​中有平安! 靈裏不膽怯! 祂將自己賜給了我們,生命,恩典和愛都豐豐富富住在我們​裏面,使我們脫去舊人成為新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