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荷塘月色/ by鳳凰傳奇
2010/12/28 22:47:00瀏覽863|回應1|推薦33

漆黑的夜裏

 晚風輕輕吹

沒有一絲月光

只飛舞著螢火蟲

忽明忽暗的煢煢光點

閃爍在仲夏夜荷塘

夢中精靈的眼睛

綠寶石傳奇故事

與銀河遺落的星星相遇在凡間

 

荷塘月色
作詞:張超作曲:張超
演唱:鳳凰傳奇

剪一段時光緩緩流淌
流進了月色中微微蕩漾
彈一首小荷淡淡的香
美麗的琴音就落在我身旁
螢火蟲點亮夜的星光
誰為我添一件夢的衣裳
推開那扇心窗遠遠地望
誰采下那一朵昨日的憂傷
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荷塘
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遊過了四季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螢火蟲點亮夜的星光
誰為我添一件夢的衣裳
推開那扇心窗遠遠地望
誰采下那一朵昨日的憂傷
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荷塘
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遊過了四季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recite:

那時年輕的你和你水中的模樣
依然不變的仰望
漫天迷人的星光
誰能走進你的心房采下一朵蓮
是那夜的芬芳還是你的髮發香


荷塘呀荷塘你慢慢慢慢唱
月光呀月光你慢慢慢慢聽喲
魚兒呀魚兒你慢慢慢慢遊喲
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月光


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荷塘
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遊過了四季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荷塘
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遊過了四季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等你宛在水中央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Yu&aid=4741637

 回應文章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雋永與淡雅
2010/12/28 22:53

阿計晚安安

圖文與音樂

在這夜裡讀來

特別有著雋永與淡雅

惹得我又想唱歌了

唉~喉嚨仍會咳嗽

只得再等等了

阿計 Edith(HsinYu) 於 2010-12-28 23:08 回覆:

最近感冒都是喉嚨痛,然後咳嗽,

我也是一直沒完全好耶,

天氣又寒冷,

好像喉嚨沒法開ㄋㄟ!

浮生好友要保重身體,

很多人等著你開金嗓唱好歌哟!

晚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