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山之愛
2005/12/15 15:11:31瀏覽204|回應1|推薦3
《火山之愛》
 
愛該怎麼表達始終不明白
愛該怎麼釋放始終解不開
是該涓滴細流慢慢來
還是一次全部給個痛快
 
沒人告訴我
只能靜默潛心獨自摸揣
白天頂著大太陽
晚上望著星星和月亮
把賁張的血脈深藏
把氣息屏住呼吸放慢

管誰為我塗上美白晨霜
管他夕暉替我擦上金粉彩
還是那一季的火紅或綠黛
只想靜靜等待即使千年萬載 
堅信這天終究要來

玄天仙子凌空而現之際
九宮連株是一場穹蒼奇景
牽動了亙古以來的沉潛
再也無法抑制與按捺
我將激昂噴出向天表白

驚天動地的世紀之愛於焉揭開
我是這般的豪氣千萬 
熱情奔放又熱血澎湃
熱力足以燃燒大地熔化岩塊
此刻終於明白
生命原是要獻給這神聖的愛

為愛把生命置之度外 
是堅守不渝的信條
即便熱血流盡    熱愛竭盡   
火光燃盡    身軀解裂  
不曾顯露一絲怨悔
只為這一次痛快    這一次的愛

.

.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juta&aid=126231

 回應文章

芸芸公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次全部給個痛快
2006/03/22 13:11
一次全部給個痛快
~~管你愛不愛~~總之我不得不愛~~這樣的人生~~才會了無掛礙


雅雅子愛紅豆 藍顏求知Dear知性 寵愛在您心裏 歡迎、光臨加入紅豆巧克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