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ootenay Rockies (2) --- Jimsmith Lake
2013/08/13 06:46:06瀏覽31|回應0|推薦0

site 17, Jimsmith Lake Provincial Park Campground near Cranbrook

 

201385 星期一

 

路上雷雨,才下午610分,天像要黑了。

 

Cloé說:「I am lucky today」,她指的是雷雨,及能夠坐上我的車。

 

天黑的感覺不好,我說:「I am going to think out a plan B for myself

 

Is there a campground near Kimberley ?」,我問。

 

她拿起我的backcountry地圖,仔細研究,說:「有兩個」。

 

「可以先讓我去紮營,再送妳進Kimberley嗎?」。

 

她有點受寵若驚,說當然可以,讓我麻煩了。

 

95A轉進Wycliff Park Road,這路上應有兩個營地,連名字都沒有,應該是很原始,設施很差的地方。

 

沒有!

 

先經過一個地方,有個騎腳踏車的人停著,但是不像營地。

 

向前走,一直走,都沒有。

 

她下車幫我問了兩次當地人家,都言之鑿鑿,告知怎麼走。

但是,在那沒有選擇的僅有道路上,就是找不到!

 

這是Indian Graves的翻版,竟然這麼快就又來一次。

 

反覆行走,找了很久。

 

最後回到Wycliff park road,我說:「give me a few second」。

 

已經晚上七點多,不能再浪費時間。

 

I will drive you to Kimberley right now, and I will go further to look for Jimsmith Lake」,我拿地圖給她看,在Cranbrook過去不遠處,有個Jimsmith Lake Provincial Park,那裡有一個營地。

 

她很高興,開始對著鏡子描眉毛,補唇色。

 

把她送到男朋友的house外,應該接近七點半。

 

放下她,立刻回頭,趕路。

 

先在Cranbrook加油,幸好出城不遠,就有明顯標示,一條岔路通向Jimsmith Lake,離開Hwy 954公里。

 

Jimsmith Lake65sites,全部不可預約,竟然九成滿。

 

進駐17號營位,不久營管來收錢,每晚21元,這裡的check out時間是上午11點。

 

紮完營,傍晚933分。

 

攜杖去認識環境,營地不大,營位密集,卻無壓迫感。

 

似乎聽到狼噑,駐足聽許久。

 

1015分進帳。

 

夜裡有動物鑽入帳底,牠向上抬頭,張嘴要咬人,我用力壓制,伸手去摸刀,醒來,原來是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