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假
2010/07/27 22:03:50瀏覽714|回應0|推薦18

  這個暑假很忙碌,忙著打工賺錢。原來錢很難賺,透過同學進入某間食品公司,心想應該不會很累很難做,現實與自行想像果然不一樣。第一天累到快虛脫,接下來就適應適應在適應,每天都會不小心出個差錯,就會被公司的阿姨罵到臭頭,阿姨都做十多年了總倚老賣老的教訓我們這些新人,還有一些外國的姊姊也會唸一下,或是用他們的語言在背後說三道四的。工作真的很累,每天都有不想做的念頭,但隔天還是乖乖去公司上工。奶奶說現在知道錢難賺了吧!忙到連房間都沒有時機可以整理,每天回家就是趕快洗澡然後趕緊睡覺,我只能說那間公司的錢不好賺,要能吃苦才能持續下去。

  之前有請假去喜互惠面試,說是月底會打電話連絡,結果勒?是又被擺了一道的意思嘛?虧跟我面試的那的副店長還跟我家常便飯的閑聊,讓我覺得會入取的機率很大,結果還是沒打電話給我。我在等個幾天吧!趕快打給我吧,拜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rUnHaPpY&aid=4266870